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法庭终止足协工作 腐败案曝光竟涉嫌百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9:53  辽沈晚报

  波兰体育仲裁法庭9月29日决定,向波足协派遣临时监管人。足协相关工作被暂停,包括足协主席利斯特凯维奇在内的足协官员被暂停工作或免职。

  据波通社报道,根据波体育部长杰维茨基的要求,波体育仲裁法庭决定任命原足协纪律委员会负责人扎沃茨基为足协临时监管人。

  扎沃茨基到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中止了足协工作,暂停和免除了包括主席利斯特凯维奇在内的数名官员的职务,并取消原定于10月30日举行的足协会议。

  扎沃茨基说,是足协管理层长时间违反足协条例的做法使仲裁法庭作出了这样的决定。他说,足协中存在着很多问题,这些问题早就该解决了。

  杰维茨基说,足协没有完成既定的任务,并且违反了有关条例。另外,足协还对足坛中存在的腐败问题束手无策。他说,这不是他个人的决定,而是体育仲裁法庭的判决。

  2005年5月,波兰足坛腐败案曝光,随着检方调查的深入,迄今为止被查出的包括球员、教练、裁判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内的涉案人员已超过120人。波兰总检察长兼司法部长今年4月表示,将增派检察人员,以彻底调查涉案人员众多的波兰足坛腐败案。利斯特凯维奇曾表示,由于治理足坛腐败问题不力,他领导的本届足协决定于今年9月提前结束任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