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满意赢球却叹三将受伤 自曝红魔大脑将伤停8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6:09  新浪体育
弗格森满意赢球却叹三将受伤自曝红魔大脑将伤停8周

落寞的背影

  新浪体育讯 客场3比0大胜奥尔堡,这场欧冠胜利似乎没有让弗格森感到太满意,一来奥尔堡目前联赛排第十,差点就在降级圈内(丹麦联赛12队),曼联赢它绝对应该,另一方面更让弗格森想想就不开心:三名首发在场上受伤,三次换人全部都是被迫的! 

  三名受伤的队员依次是斯科尔斯、鲁尼和拉菲尔,弗格森说:“尽管今晚的赛事我们丧失了很多机会,但我们很高兴能取得三分。两场四分是个不错的战绩,达到了我们的要求。不过我们却遭遇到了一些受伤的问题,或许这是该为比赛胜利所付出的代价。”

  今天三人中受伤最厉害的是斯科尔斯,他在开场第16分钟被飞铲放倒,随后被担架抬了下去,根据初步判断,斯科尔斯是膝关节副韧带遭遇重创,弗格森表示他或许要面临很长时间的治疗修养,老爵爷给出的时间是在六到八周之间。

  今天贝尔巴托夫终于摆脱在联赛时的低迷,个人独进两球,延续着他在热刺所保持的欧洲赛事容易出状态的好习惯,弗格森说:“迪米塔尔进了两个很神的球,第二球进的漂亮,显然大把金钱买入的他开始回归了,这两球能帮助他树立信心。”而贝尔巴托夫自然更加高兴,他的曼联首球没有让球迷等待太久,他说:“我知道进球迟早会来,当然球队胜利是最重要的事,只要能赢球,就等于是我的另一个进球。”按照贝巴这一有趣的说法,上轮联赛胜博尔顿就等于他进了一球。

  费迪南德也对贝巴赞不绝口,他说:“迪米塔显然是开始起跑了,进球对他来说真是件好事。”另外里奥也谈到了鲁尼的伤势,在他看来瓦扎的伤势不会太严重,里奥说:“我认为是为了以防万一才把他换下的,当他走出场地时,看上去情况还不算糟,希望他在下一场比赛来临前就完全康复。”

  里奥最后谈到了奥尔堡,他表示全队真没有任何轻视对手的想法,理由很简单:奥尔堡客战曾让曼联难堪的凯尔特人时发挥很好,里奥说:“他们能在客场对凯尔特的比赛中拿到一分,所以我们很重视他们,我们知道这比赛会很难打,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取得本季欧冠的初胜。”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爵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