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拉涅利因何结怨 国米主帅德比后又树一堆新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德比前,拉涅利狠狠的批判了穆里尼奥。双方之间展开了一次激烈的论战。论战的起因,还是巴雷西在莱切代替穆里尼奥参加新闻发布会。“我不会这么做,这是个尊重的问题。”拉涅利还开玩笑说,“你们(记者)别招惹我生气,否则我就让佩利扎罗(尤文的守门员教练)来了。”这之前,安切洛蒂也在上周六开玩笑说,“塔索蒂我自己留着,我不可想让你们毁了他。”贝莱塔也在上周六反击了穆里尼奥,“说我没个性,这不是他能评论的事情。”

  真正激怒穆里尼奥的,却只有拉涅利。“在英国5年,说句‘早上好’、‘下午好’都有困难,这就是尊重吗?”关于贝莱塔?“那个什么巴尔内塔(穆里尼奥把莱切主帅的姓氏叫错了),如果他有什么话,为什么不当面和我谈。而意大利媒体,更关心巴雷西出席新闻发布会,而不是莱切用三个门将和8名后卫在踢球。”在这个穆里尼奥看来,意大利媒体更喜欢制造事端,而不是真正的爱足球。但他同时也说,他不后悔选择意大利,选择国际米兰。

  据说,拉涅利和穆里尼奥的仇恨,是2004年夏天,阿布拉莫维奇在切尔西换帅时造成的,当时,拉涅利把英超第二和进入欧冠四强的切尔西留给了葡萄牙人,却只听到后者说,“切尔西虽然进入了半决赛,却没有那种必胜的意志和决心。”当时,拉涅利回答,在葡萄牙只有一支强队,在意大利、英格兰和西班牙完全不一样。

  现在,两个人又在意大利较量开了。只是这一次,拉涅利没有在回应对手,他把争吵的责任,归咎在了记者们的误导。关于5年没能学好英语,如今的尤文主帅说:“我已经是快70岁的人了,学习语言当然有困难。”

  输掉德比后,穆里尼奥很有教养的祝贺了安切洛蒂,但他还是认为,裁判影响了比赛。“我不谈论裁判,否则他们会让我停赛,但我觉得,那两张红牌,在天上和地上都不存在。我觉得,平局是最正确的结果。双方都只有那么两、三脚射门,双方制造的机会都不多。比赛结束前,他们也很担心,安切洛蒂用一名后卫换下一名前卫,又用一名前卫换下一名前锋,这都很说明问题。”

  穆里尼奥说,裁判总是找茬,跟马特拉济、蒙塔里过不去。他问在场记者,“在教练席上所有人都这么做了,从科尔多巴到队医都一样,为什么马特拉济要被驱逐出场呢?而且这部电影我已经看过许多次了。只是一直不知道为什么?”

  而且穆里尼奥知道马特拉济的母亲很早就去世了。“我还有一点很不明白,为什么全场球迷(AC米兰的主场)要咒骂马特拉济的母亲,如果球迷的种族主义言行要被严厉惩罚,这种言论为什么不应该被惩罚呢。”

  我们甚至还听到穆里尼奥谈拉齐奥。“我尊重现在积分榜上领先的球队,但关于联赛冠军,我们的对手是AC米兰、尤文和罗马,它们都还在我们的后边。我不担心拉齐奥、那不勒斯、亚特兰大或者乌迪内斯、卡塔尼亚。我不担心输掉某一场比赛,联赛还长。”

  但我们很想知道,穆里尼奥真的有必要在这里把拉齐奥、那不勒斯、亚特兰大或者乌迪内斯、卡塔尼亚的名字点了遍,让对手仇恨国际米兰吗?而且即使输掉某一场比赛不重要,这场要输掉的比赛也不应该是德比。葡萄牙人不会不知道莫拉蒂和球迷们的想法吧。

  已经有国际米兰的球迷批评他,在媒体上声势很大,但是在球场上,至少在意大利,他还没有资格教育任何人。位置更中立的《罗马体育报》说,“在有了很大起色,并不是很出色,绝对谈不上超水平发挥的AC米兰面前,穆里尼奥全错了,卡卡和帕托的速度,让国际米兰无可奈何,那么科尔多巴做什么去了。这是穆里尼奥的错误。”

  该报认定,夸雷斯马应该在第一时间就被换下场,因为状态比队友晚了很大一节的夸雷斯马,根本无法承担起攻防转换中他本应承担的重要角色。对阵莱切时的“不轮换政策”也导致了伊布和小曼奇尼的疲惫,而且现在,国际米兰还有本周三的欧洲冠军联赛。

  (董希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