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第三队长竟成定时炸弹 西媒怒成拙劣失误不可原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0:06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荣升为巴萨的第三队长,但巴尔德斯在球场上却没有拿得出手的表现。作为1号门将,其低迷的状态已经成为了巴萨前进的最大桎梏。就连《每日体育报》都认为,巴尔德斯的举动简直荒唐,这样的低级失误不可饶恕。

  联赛刚打了5轮,巴萨已经丢掉了6球,相比排名榜首的比利亚雷尔5轮只丢两球,瓦伦西亚4轮丢两球,巴萨拙劣的防守怎能不让人担心。

  尽管巴萨在场面上占据着绝对优势,但西班牙人与巴萨之前所有的对手一样,宁可龟缩半场防守、被巴萨彻底压着打,也不愿意留出防守空间换取进攻机会。主教练马科斯的目的很清楚,西班牙人只需要等待一个机会,因为现在几乎所有球队都清楚,巴尔德斯一定会犯错,于是当巴萨的攻击手们挥霍着多达31次的射门机会时,西班牙人的前锋仅用3次射门就搞定了巴萨门将。

  比赛第19分钟,塔穆多在禁区内右侧的传中造成混乱,巴尔德斯面对飞向球门的皮球选择用双手摘,结果在他跳起后,路易斯·加西亚轻轻一推,巴萨门将立刻失去了平衡,双掌未能将球击出危险区域,科洛在门前6米处得球后抽射破网。

  “对方在进球之前,对我实施了犯规,而主裁判并没有吹罚他们犯规。”巴尔德斯赛后为自己辩解。但西班牙媒体赛后的态度也很明确:“不管对方有没有犯规,巴尔德斯的失误都是不可饶恕的。”赛后,巴尔德斯只得到了5分的不及格分,媒体给他的评价是“无能”,“路易斯·加西亚当时是有过一个肘击动作,但哪怕如此巴尔德斯也应该做得更好,这位门将依然还是非常低迷。”

  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的选择足以说明问题,无论是塞斯还是阿拉贡内斯或者博斯克,巴尔德斯始终没有机会站在西班牙国家队的球门前,这与其日益不稳定的表现不无关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