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称胜利当之无愧 对手怒批主裁骂巴萨球迷是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7:25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称胜利当之无愧对手怒批主裁骂巴萨球迷是猪

  新浪体育讯 巴萨赢了,但赢得相当艰苦。凭借最后阶段梅西打入埃托奥创造的点球,他们才艰难得以2比1战胜了同城对手西班牙人。主帅瓜迪奥拉赛后拒绝评价当场主裁坎塔莱霍的表现,他表示战胜西班牙人队“不仅仅是当之无愧的”。

  瓜迪奥拉赛后说:“上半时,我们踢得很好,无论球员还是球队都已经进入状态,动力十足。在创造的大量机会面前,只是缺乏‘杀死’比赛的本能瓜迪奥拉还拒绝对比赛中出现得争议场面做出评价,“我没看清对手最后时刻是否对埃托奥有过犯规,也不知道之前路易斯·加西亚是否对巴尔德斯犯规。”

  最后,瓜迪奥拉还对西班牙人球迷在赛场燃放烟花表示不满,“这种行为是很粗鲁的,我不希望再看见这样的事情发生。如果他们(西班牙人)不知道危险所在,没事,他们可以继续踢,如果意识到了,我想他们不会再这样做。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称:“巴萨最后获得胜利是完全合情合理的。”但他也拒绝评价主裁坎塔莱霍表现,“我从来不对裁判的表现做出评价。”

  与此相对应的是西班牙人主席桑切斯的激烈反应。桑切斯赛后大骂当值主裁判坎塔莱霍,“这是一种耻辱,我们不能说这是抢劫,因为他们会调查我,处罚我,但情况确实如此,这位先生稀里糊涂,他到球场上似乎就是要制造一些会引发严重结果的糟糕事情。”

  桑切斯抨击说:“说足球就是这样的恐怕没有人信,因为我们拼尽了全力,裁判这样的做法是令人无法忍受的。如果一定要支持豪门夺冠,我们最好到另外一个联赛里去好了,这样足协想支持谁就支持谁。”比赛中,因为球迷闹事,主裁判桑切斯中断比赛长达7分钟,这倒是正确的决定,因为当时球迷在看台上乱放烟花,还燃起了焰火,另外,还有多位西班牙球迷要冲击防护墙,而球场的安保力量由于人数太少,一时无法控制,几位球迷冲破缺口闯入了球场。在这样的情况下,除了中断比赛,也别无他法。

  桑切斯说,这是巴萨球迷在闹事,因为烟花是从巴萨球迷的看台扔入西班牙人球迷的看台的,而西班牙人球迷为了躲避焰火,只能冲击防护墙。桑切斯大骂巴萨球迷是“猪”,“这些猪要制造大问题,这样的人根本就不应该进入球场。我希望能调查清楚,这些球迷都不是我们的球迷。我们主场踢球,结果出了这么些事,这种奇耻大辱不是偶然的。”

  (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