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湛:教练不给我什么机会 给我时间少但仍然能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1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对于在柏林赫塔俱乐部青年队踢球的北京男孩许湛来说,即便是在德国第四级别的柏林赫塔业余队,许湛同样成为球队的边缘人物,根本得不到出场机会。以至于国内很多媒体在列数留洋球员的时候,已经逐渐淡忘了许湛的名字。

  “我也想尽快出场,可是教练那里总是得不到什么机会,我的心里郁闷啊,但是又会对自己说,我还年轻一定要耐心等待机会,但问题是看不到什么时候机会才能到来。”和记者聊天的时候,许湛会不自觉地就把话题首先扯到自己在柏林赫塔俱乐部的境遇上。

  柏林赫塔业余队的教练叫做海内,曾经在2007年4月因为前任格茨下课,也就是在慕尼黑1860执教过邵佳一的教练,短期执教过一线队征战德甲,但是后来还是回到了业余队培养年轻球员。许湛对海内的感情有些复杂,因为后者并不是他来到柏林赫塔后的第一位教练,许湛觉得海内对自己不是那么重视,而是喜欢使用自己买来的一些前锋,这在国外足坛同样是非常正常的现象。

  不过既然在德国的时间也已经不短,20岁的许湛很明白不能因为踢不上比赛,就把火气撒到教练头上,“既然他还是教练,那我能做的也只有去适应他吧!”

  不过,许湛毕竟还年轻,也有不太理智的时候,于是在上赛季一场比赛替补进球后,许湛有些撒气地将球衣脱下砸在了教练面前,想要向他证明自己的存在,结果是收获了一张黄牌,还有一笔罚款。每当回忆到这件事的时候,许湛也会不好意思地笑笑说:“当时真的是没想太多啊,就想让他看到就算给我这么少的比赛时间,我仍然可以进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许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