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赫斯基竟被球迷侮辱为猩猩 欧足联再次处罚克罗地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4:15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9月25日电(记者杨伶)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25日宣布,由于在9月10日举行的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克罗地亚队对英格兰队比赛中部分克罗地亚球迷有种族主义举动,克罗地亚足协被罚款3万瑞士法郎(约合2.8万美元)

  国际足联在针对本次事件发表的公报中说:“种族主义在足球场上没有位置。国际足联决心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传播这个讯息,这意味着国际足联决心清洗种族歧视。”

  9月10日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举行的这场比赛中英格兰队以4:1大胜克罗地亚队。当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英格兰队黑人前锋赫斯基因为侵犯克罗地亚队队长尼克·科瓦奇而领到黄牌,部分克罗地亚球迷在看台上发出类似猩猩的叫声。赛后英格兰足协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

  这已经是克罗地亚足协今年以来第二次因球迷的极端种族主义举动受罚。在6月20日进行的2008年欧锦赛克罗地亚队对土耳其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有克罗地亚球迷展示了一幅带有种族主义色彩的条幅,并且在比赛期间有种族歧视的行为,因此欧洲足联决定对克罗地亚足协处以2万瑞士法郎的罚款。(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