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阵中"薄弱一环"杀出新力量 有了他何需再买本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2:33  新浪体育
皇马阵中"薄弱一环"杀出新力量有了他何需再买本泽马

伊瓜因全场表现优秀,并为皇马打进第三球

  新浪体育讯 从舒斯特尔承诺要让范尼休息的那刻起,敏感的记者们感觉到,打希洪竞技队这场球,要由伊瓜因跟劳尔担当锋线突击手了。加盟皇马一年半后,任劳任怨的阿根廷小伙终于迎来了属于他的时刻。

  现在,伊瓜因已经压过萨维奥拉,成为皇马的“第三前锋”,如果劳尔、范尼有谁需要休息,状态不好,他被赋予主力的地位。甚至,上场对桑坦德,舒斯特尔为了安排他出场,还创造性的改打433,伊瓜因被安排在右路。那场比赛,皇马整体发挥不佳,但伊瓜因却是少数几个亮点之一,《马卡报》赛后的大标题是:“伊瓜因,未来是属于你的。”

  周中对希洪竞技队的比赛,范尼果然得到轮休,伊瓜因跟劳尔担任首发,而且是打二中锋。半场结束时,伯纳乌球迷恍然大悟,以前让伊瓜因只打右前卫看来是屈才了,阿根廷小伙在锋线上能突,能跑,能传还能射门,45分钟时间里,他打进一个进球,通过大范围的跑动为皇马创造了进攻的纵深。打盯人的希洪竞技队的后卫们只知道跟着伊瓜因跑,却不知,这么一来劳尔和范德法特得到了机会。

  长期担任右前卫并没吞噬伊瓜因的进球感觉。第36分钟,罗本在右路盘带杀到禁区边,伊瓜因迂回到左路大声要球,荷兰人及时横传,皮球跨越希洪整条防线到了伊瓜因脚下,他刻苦练习的双脚射门技术没有白练,右脚射出皮球直窜球门。一个小细节,跟以前相比,伊瓜因在处理这种球时先是抬头看了一下对方门将桑切斯的站位,然后抬脚打向了球门远角。这说明,作为射手,年轻的伊瓜因开始走向成熟。对桑坦德一战,伊瓜因是左脚破门,评论员说:“伊瓜因连续两脚进球,我们没看走眼,今年应该是他收获的一年。”

  夏季里,伊瓜因拒绝了尤文图斯等其他豪门的邀请,他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得到机会,他的低调和隐忍也给他带来了相当高的印象分。“这个进球是对我努力的最大肯定,我很高兴伯纳乌球迷意识到了这一点。”赛后伊瓜因的说话依然保持着千千风度。尽管连续进球的他实实在在得威胁到了劳尔的位置,阿根廷小将还是谨慎的表示:“劳尔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打进了两个球,我们所有人都为他感到高兴。这是他应该得的。”

  不过,在表现和得分上,伊瓜因并不输给劳尔。赛后,媒体为他打出了7.5的高分,评语上说:“他的进球为皇马彻底锁定了胜局,在之前希洪竞技大举反扑,伊瓜因浇灭了客队的扳平希望。”范尼在禁区里可以进球,劳尔能组织,能进球,现在加上一个更能跑,又找到进球感觉的伊瓜因,舒斯特尔长出了一口气。德国人知道,靠他们三个,皇马最少也能坚持到冬季转会期的到来,或许引援的目标也该从本泽马、亨特拉尔身上调整到罗本所说的边锋了。(JoJo)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