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伊涅斯塔是世界最佳 他踢哪个位置威力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9:09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伊涅斯塔是世界最佳他踢哪个位置威力最大

因为经常穿着高档羊毛衫指挥比赛,瓜迪奥拉被西媒体誉为“型男少帅”

  新浪体育讯 伊涅斯塔成了巴塞罗那的明星,6比1横扫希洪竞技队的比赛里,他在左边锋的位置上成为巴萨最活跃的队员。1个进球2个助攻,西班牙媒体称,有了他和哈维,巴萨就能踢出“踏、踏、踏……”的漂亮足球,第二天“小白”还被任命为巴萨的第四队长。

  西班牙媒体还玩起了经典的拆字游戏,他们将伊涅斯塔的名字(Iniesta)加上一个b变成了Ini-best-a,(伊涅,最棒的)。瓜迪奥拉不爱单独表扬某一位球员,但这次他也承认伊涅斯塔的表现是世界级的,甚至是世界最佳。

  “世界最佳?如果有人配得上这个称号,那只能是伊涅斯塔,这点毋庸置疑。”本论对贝蒂斯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说。

  “当然,如果没有团队的胜利,是拿不到任何个人荣誉的。我一直在跟队员们的强调这点。而伊涅斯塔不仅为球员也是为所有运动员树立了榜样,无论教练让他踢什么位置,他都兢兢业业,鞠躬尽瘁。”

  “他最好的位置是哪儿?伊涅斯塔具有很强的,打破场上平衡的能力,他应该在更靠近对方禁区的地方活动,离对方球门越近,他的威胁越大。”

  瓜迪奥拉还谈到了与贝蒂斯一战的备战情况,他希望队员可以携6比1余威继续获得胜利,但少帅也清醒的指出,外界不要指望巴萨每场都可以踢出6比1的大比分。

  “我们需要踢出对希洪那样的比赛,那场比赛我们攻防转换非常完美,只是在对方进了一个球曾经出现一点小混乱。不过,球迷们应该明白,我们不可能每场球都攻进对手6个球。”

  受美国金融危机和次贷危机影响,西班牙经济停滞不前,新赛季前往诺坎普球场看球的球迷也锐减,瓜迪奥拉希望球迷克服困难,到诺坎普去支持巴萨,“如果球迷坐满看台,那当然最好了。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生活,我不应该多说什么。巴萨会尽全力踢出漂亮的足球,让那些喜欢观看比赛的球迷回到球场。”

  (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