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锡耶纳主帅对我印象不错 为何有信心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1:17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长沙报道

  对于留洋的事情,冯萧霆本人非常低调,而大连海昌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日前也表示,目前俱乐部并没有接到任何欧洲球队申请购买冯萧霆的书面文件。

  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记者在21日晚上,对冯萧霆进行了专访,此时,他刚刚在大连海昌队入住的酒店里用完晚餐。下午的时候,大连海昌队在炎热的天气下被对手0比0逼成平局,冯萧霆在比赛中多次救险,他告诉记者,在这样的天气下踢球,体能的消耗比平时的一倍半都要多。因此,在采访的时候,能看出冯萧霆的疲乏。

  体坛:外界流传的你留洋的版本很多,你能自己解释一下吗?

  冯萧霆:我不知道外界是怎么说的,但到现在为止,就是我曾经养伤的那个俱乐部,意甲的球队,叫锡耶纳队,我的经纪人就给我联系了这一支球队啊。

  体坛:他们现在还没有跟大连俱乐部联系?

  冯萧霆:应该还没有和俱乐部联系吧,因为现在也不是联系的时候,目前我们队的成绩不太好,作为队中的一员,我也不可能把心思放到这上面啊!我现在该做的,就是努力帮助大连海昌队把联赛打好,我和我的经纪人说过这些,所以,他们现在还没有和大连俱乐部联系。

  体坛:锡耶纳队对你的了解多吗?

  冯萧霆:我受伤以后,到锡耶纳进行了养伤和恢复性训练,尤其是恢复性训练基本上是在那里进行的,那段时间,我对他们有了一定的了解,我想他们对我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那段时间,锡耶纳队的主教练也经常看我的训练,他对我的印象不错。在沈阳踢奥运会的比赛时,我的经纪人还带着两个球探到沈阳专门看我的比赛,虽然中国队打得不太好,但他们还是比较认可我在场上的表现。他们在沈阳跟我说,我具备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的实力,他们会尽快向一些合适的球队推荐。

  体坛:最近你和锡耶纳队联系过吗?

  冯萧霆:主要都是我的经纪人在和他们沟通,我听说他们队可能新换主教练了,如果换了主教练,那这个人我就不认识了。

  体坛:你觉得你如果前往锡耶纳队,出场的机会有多大?

  冯萧霆:我现在还不敢说,但我有信心,我以前在那里训练过,他们现在想找我,也主要是因为,现在的两个中卫,年龄都不小了,他们需要年轻人。

  体坛:对于留洋,你自己是怎么想的?

  冯萧霆:从2005年,我就有机会出国踢球,但当时就是因为有不少其他的原因,没有走成。作为一个球员,谁都梦想要去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联赛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我也不例外。2005年的时候,因为最终没有走成,我就感到很遗憾。现在意大利那边有这样的消息,我感觉很高兴啊,我希望能在将来,我能有机会到国外踢球,到意甲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我的经纪人正在努力。

  体坛:你觉得现在你能走出去吗?

  冯萧霆:我根本就没有考虑现在出去踢球,因为大连海昌队现在的情况不好,我是大连队培养的队员,和这支球队有着极为深厚的感情。你们也许想不到,大连队输球的时候,现在我都经常会流泪的,只不过不让别人看出来而已。大连队现在的状况,不容许我想走的问题,这也正是我告诉经纪人,暂时不要向大连俱乐部提出要求的原因。现在我会把我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中超联赛上,等打完了本年度的联赛,闲下来了,我才会考虑留洋的问题。

  体坛:那你认为大连队最终会放你走吗?

  冯萧霆:现在大连队的情况不好,我只能全力以赴的为球队努力,我现在不会想这些遥远的问题,我必须先做好我的本职工作。 其实,很多人都认为大连队经常扣留好球员出国,他们是想错了,你看看,在欧洲踢球的孙继海和董芳卓,都是大连队主动放出去的,大连队一直都希望自己的球员,能有更好的发展。

  体坛:你觉得哪个国家的联赛比较适合你?

  冯萧霆:不能说哪个联赛适合我,而是说哪个队需要我,我就去。中国足球在世界上的地位就是如此,我当然希望,我们这一代能争取改变这一现状,也许是痴心妄想,但我想往这方面努力。

  体坛:最近留洋集体普遍疲软,你对留洋的前景还有信心吗?

  冯萧霆:当然有信心了,最近,因为中国国家队层面的足球成绩都不太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留洋球员的发展,但这并不能说明,中国的球员就没有潜力,没有未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萧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