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辅双星在阿森纳面前撒野 主帅豪言敢与欧洲豪门叫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基辅虽然未能从枪手身上拿到三分,但拿到1分且拥有恐怖主场气氛的基辅,拥有让同组其他球队心惊的资质。

  球队主帅,61岁的俄罗斯人尤里·塞明可以把阿森纳的过去和现状联系起来。5年前,塞明执教的莫斯科火车头在冠军杯小组赛中对枪手一平一负,最终从小组出局。塞明是过去十年俄罗斯最成功的教练之一,现在任务是重新振兴基辅迪纳摩的乌克兰足球旗舰本色。上赛季,迪那摩在冠军杯小组赛中1分未得,丢了19球,成绩平改制后冠军杯小组赛最差记录。去年11月,塞明和基辅迪纳摩签约,今年,基辅再次进军冠军杯小组赛,其中资格赛两回合总比分8比2淘汰莫斯科斯巴达堪称塞明代表作。

  赛前,主帅塞明说:“我们梦想参与欧洲顶级俱乐部对抗,球队已经准备好了。”本场比赛,基辅开场办法不多,却敏锐抓住枪手防线漏洞,依靠快速反击最终获得点球。这是一支训练有素的东欧铁骑,相比上赛季主场2比4负于曼联的那支,如今这支有了长足进步。

  本场之前赛季前12场比赛中,基辅攻入26球,其中17球来自锋线新双子星米列夫斯基伊和班古拉,前者攻入10球是球队目前第一射手。但对阵阿森纳,米列夫斯基伊因伤未能上场,只剩班古拉一人在前突围。若乌克兰射手痊愈,会是令本组对手后防头疼的角色,他们随后的冠军杯表演,仍值得关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欧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