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皇马旧将处子球主将负伤 罗马惨遭逆转1-3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3日18时),意甲第2轮开始首场角逐,罗马客场1比3负于巴勒莫,周中为国家队梅开二度的德罗西还因伤下场。巴普蒂斯塔攻入其意甲处子球,但米科利梅开二度反超比分,卡瓦尼将比分锁定为3比1。

  罗马队长托蒂、梅克斯、胡安、佩罗塔因伤缺阵,武齐尼奇又在赛前热身时受伤,小将奥卡卡顶缺出任左边锋。巴勒莫首轮过后便炒掉了主教练科兰托诺,巴拉尔迪尼走马上任。开场6分钟,罗马就险些破门,巴普蒂斯塔主罚任意球轰在横梁上,阿奎拉尼近距离补射被前罗马门将阿梅利亚封出。

  巴普蒂斯塔很快弥补了遗憾。第8分钟,奥卡卡与阿奎拉尼配合撕开巴勒莫防线底线回敲,巴普蒂斯塔在门前6米处推射空门得分。第18分钟,辛普利西奥传球,卡瓦尼铲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此后不到1分钟,米科利接到辛普利西奥传球,在禁区弧内近射入顶角,1比1。第38分钟,德罗西争顶甩头时扭伤脖子,显得非常痛苦,主动要求换人,布里吉替补出场。

  下半时伊始,利维拉尼任意球稍稍偏出。第57分钟,皮萨罗中场传球力量太轻,辛普利西奥断球直传,米科利右脚外脚背吊射入大门左侧,巴勒莫反超2比1。米科利射门时大腿受伤被换下,罗马则换上今夏签入的梅内。第73分钟,辛普利西奥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卡瓦尼接到他的直传,趟过后卫帕努奇将球射进,3比1。

  巴勒莫(4-3-1-2):32-阿梅利亚/16-卡萨尼,80-卡罗齐耶里,5-博沃,42-巴尔扎雷蒂/8-辛普利西奥(84'米利亚乔),11-利维拉尼(59'瓜纳),33-诺切里诺/30-布雷西亚诺/7-卡瓦尼,10-米科利(61'兰扎法梅)。

  罗马(4-2-3-1):32-多尼/3-西西尼奥,2-帕努奇,15-洛里亚,17-里瑟/16-德罗西(37'布里吉),7-皮萨罗/11-塔代伊(60'梅内),8-阿奎拉尼,22-奥卡卡(76'蒙特拉)/9-巴普蒂斯塔。

  (马舸)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