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阿森纳客场4比0大捷 阿德巴约上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3:52  新浪体育
英超-阿森纳客场4比0大捷阿德巴约上演帽子戏法
(点击观看布莱克本0-4阿森纳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埃伍德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4比0大胜布莱克本,沃尔科特助攻范佩西先拔头筹,阿德巴约上演帽子戏法。

  双方英超交锋28场,阿森纳14胜7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7胜3平4负。此前双方交锋111场,阿森纳53胜30平28负占据优势。在周中国家队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沃尔科特替换纳斯里首发出场。第3分钟,埃莫顿抢断克里希后突破传中,但罗伯茨错过皮球。第6分钟,安德鲁斯后场对法布雷加斯犯规,范佩西25码处任意球射门高出。

  阿森纳第8分钟取得领先,沃尔科特左路连过3人后直传,范佩西禁区右肋12码处左脚低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连续2场比赛打入的第3球。布莱克本第10分钟险些扳平比分,萨尼亚解围不力,跟进的圣克鲁斯14码处射门,皮球被图雷头球蹭高出横梁。第12分钟,阿森纳解围角球后形成3打1机会,阿德巴约直传,沃尔科特禁区边缘内的射门偏出。

  第15分钟,埃莫顿右路传中,圣克鲁斯远点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前利物浦后卫沃尔诺克左路传中,但埃莫顿远点小角度打门错过机会。第29分钟,德尼尔森直传,范佩西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边网。第33分钟,罗伯茨传球,埃莫顿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阿穆尼亚没收。第36分钟,埃莫顿开出角球,里德头球攻门偏出。

  第39分钟,罗伯茨分球禁区右侧,埃莫顿传中,安德鲁斯6码处错过皮球,图雷随即解围出底线。第41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传中,范佩西禁区弧顶的左脚凌空抽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44分钟,埃莫顿右路传中,圣克鲁斯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高出。阿森纳半场补时扩大比分,德尼尔森左路传中,阿德巴约远点8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47分钟,德尼尔森传球,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罗宾逊在前点没收。第52分钟,沃尔科特传中,图雷头球攻门偏出。第53分钟,范佩西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14码处的射门偏出远点。第55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图雷的近距离射门又被罗宾逊挡出。1分钟后,埃布的远射被罗宾逊奋力扑出。

  第58分钟,埃布传球,德尼尔森25码处的射门被罗宾逊没收。第61分钟,德尼尔森禁区前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里德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64分钟,沃尔诺克任意球传中,圣克鲁斯头球攻门偏出。第64分钟,亚历山大-宋换下沃尔科特。第67分钟,范佩西传球,德尼尔森25码处劲射再被罗宾逊没收。

  阿森纳第81分钟锁定胜局,沃尔诺克禁区内背后绊倒埃布,阿德巴约点球一蹴而就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拉姆塞和威尔谢尔分别换下埃布和范佩西。第85分钟,麦卡锡禁区弧顶的劲射被阿穆尼亚飞身单手扑出。随后特雷西开出角球,桑巴射门偏出。第92分钟,拉姆塞直传,阿德巴约晃过罗宾逊后射入空门上演帽子戏法(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4-2):1-罗宾逊;4-桑巴,3-沃尔诺克,6-尼尔森,22-辛普森(74',27-达比希尔);7-埃莫顿,17-安德鲁斯,16-里德,12-佩德尔森(69',24-特雷西);9-圣克鲁斯,30-罗伯茨(69',10-麦卡锡)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斯,5-图雷,22-克里希;27-埃布(82',16-拉姆塞),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14-沃尔科特(64',17-宋);11-范佩西(84',19-威尔谢尔),25-阿德巴约

  富勒姆主场2比1力克博尔顿(点击观看比赛视频集锦)。第15分钟,萨莫拉左路传中被解围,杰拉禁区边缘劲射左下角入网。第41分钟,孔切斯基传球,萨莫拉左路25码处射入远角。博尔顿第82分钟扳回一城,雅斯克莱宁长传,凯文-戴维斯头球破门。

  纽卡斯尔主场1比2不敌赫尔城(点击观看比赛视频集锦)。这是双方近11年来首度交锋,赫尔城上次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取胜还是17年前的乙级联赛。第34分钟,前曼联中场巴特禁区内对哈尔莫西犯规,马隆-金点球一蹴而就。第55分钟,马尔尼传球,马隆-金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远角入网梅开二度。第81分钟,欧文传球,恩佐比亚20码处的射门打中右侧立柱,西斯科近距离射门入网。第95分钟,纽卡斯尔中场古瑟里被红牌罚下。

  米德尔斯堡客场1比2不敌朴茨茅斯(点击观看比赛视频集锦)。第24分钟,阿尔维斯传球,米多禁区左肋10码处劲射近角入网。朴茨茅斯连入2球反超,第59分钟,克劳奇直传,迪福禁区右侧12码处射入近角。在错过了至少3次机会后,第86分钟,迪福8码处凌空扫射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近2场比赛的第4粒入球。

  西布朗主场3比2险胜西汉姆(点击观看比赛视频集锦)。西布朗近7个主场对阵西汉姆仅取得2平5负,上次主场取胜还是23年前。第3分钟,博尔哈传中,莫里森头球破门。西汉姆连入2球一度反超,第28分钟,达文波特左路传中,贝赫拉米原点头球攻门被卡森扑出,诺布尔近距离补射空门。第35分钟,诺布尔开出角球,达文波特头球摆渡,队长尼尔小禁区左侧近距离凌空抽射入网。西布朗第37分钟扳平比分,格林禁区内先碰皮球再绊倒巴尔内特,但裁判仍然判罚点球,贝德纳一蹴而就。第83分钟,格林宁传球,布伦特禁区左侧射入远角。

  维冈主场1比1战平桑德兰(点击观看比赛视频集锦)。第14分钟,马尔布兰克左路传中,布兰博前点6码处头球自摆乌龙。维冈第78分钟扳平比分,菲格罗亚传球,扎基左脚劲射破门,这是他近2场比赛的第3球。第86分钟,维冈中场卡特莫勒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斯科)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