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杯16强球队竟输给卢森堡 希斯菲尔德直言奇耻大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5:57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1比2主场输给世界排名第153的卢森堡,瑞士媒体毫不客气地批评希斯菲尔德的球队说:“对于瑞士足球而言,这是一场耻辱,百年的奇耻大辱。”希斯菲尔德当然知道瑞士人对自己给予的厚望,不过面对尴尬一败,希斯菲尔德只能无奈表示:“足球比赛有时就这样残酷。我们的耻辱无以复加。”

  瑞士队长弗雷复出,希斯菲尔德为此排出了更具攻击性的阵容。不过之前效力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后卫斯特拉瑟在第27分钟就为客队打开胜利之门,瑞士全力反击,并且由恩库福在第43分钟扳平了比分,1比1。希斯菲尔德在下半场用卢斯特里内利替下了弗雷,并且用冯兰唐换下了内弗希望加强攻势,然而莱韦克终场前4分钟的进球彻底摧毁了瑞士人的希望。

  两场不胜,使得希斯菲尔德一下从天堂到了地狱。瑞士的《苏黎世人报》报道说:尽管从1963年就开始参加欧洲杯,不过卢森堡直到周三晚上才成为了“强队”,他们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中一分没得到,他们的成绩只比圣马力诺强。这是他们在1972年世界杯预选赛击败土耳其之后的首场胜利,对瑞士的胜利,使得他们结束了此前的55场连败。输给一支业余队,比1996年客场0比1输给阿塞拜疆更让我们心寒。瑞士当地的法语报纸《LeMatin》则用了“非洲……再见!”这样的标题。

  赛后,瑞士媒体批评希帅只适合当俱乐部教练,希帅非常愤怒,他反驳说:“我们太早得采用了高球战术,我原本希望通过换人能加强进攻的层次,可惜没有做到。球队应该充满信心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中。我的确很后悔自己不是一名俱乐部教练,如果那样的话,我就可以带领球员在周日重新投入到战斗中。”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