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憾平卡恩批评毫不客气 称很庆幸自己不用去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5:3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虽然卡恩和德国电视二台的解说嘉宾合同从9月开始生效,但由于第一场德国队对拜仁的比赛便是卡恩自己的告别赛,而之后和列支敦士登的预选赛是由德国电视一台转播,卡恩的转播首秀便一直推迟到本周三德国和芬兰的比赛。第一次评论比赛,卡恩很快适应了角色,对于德国队没能获胜,卡恩毫不客气进行了批评。《图片报》戏称,卡恩在转播间和在球场上一样充满霸气。

  9月10日这天,人在赫尔辛基的卡恩在15点39分踏上前往球场的大巴,比赛是在19点35分开始。第一次进行解说工作的卡恩还有点紧张,刚上车就高喊自己的手套和赛后淋浴用品没有带,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现在已经不需要这些东西。16点58分,卡恩开始第一次调试设备。

  德国电视二台的赛前节目从19点13分开始,主持人科尔纳首先问卡恩这一次的感觉有什么区别,卡恩的回答是:“有一点点奇怪。”之后卡恩谈到最近巴拉克和比埃霍夫的冲突,并坚决站在巴拉克一边:“要是我在欧洲杯决赛后也希望别人多理解我,我不知道自己如果接连两场决赛失利,会有怎样的举动。”很显然,卡恩的话矛头对准了比埃霍夫。

  中场休息的时候,卡恩批评了拉姆对于第一个失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称赞克洛泽有强大的心理素质。赛后卡恩批评了德国队的防守:“我很庆幸自己只需要在上面看比赛,而不用去亲自参加,我们在防守上有一些缺乏经验的球员,简直是在邀请对方来射门,这是他们第一次真正的考验,当然这绝不只是后防线的问题,他们身前的位置同样存在漏洞。”

  即便是德国队3次落后情况下3次扳平比分,也无法得到卡恩原谅:“是的,我们在落后情况下进攻组织不错,我们应该谢天谢地,或许还有机会4比3反败为胜,但为什么不早一点给对手施压呢?”不过说到最后,卡恩还是对德国队保持了足够的耐心:“新的球员进入到后防线,出现配合问题很正常,这是一个冒险,也许再搭配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就会好一些。”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