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点评心中足坛最佳11人 3大皇马球员赫然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0:37  飞越CHAMPIONS

  “像巴萨一样,我们也踢4-3-3。”在挑选出自己的梦之队之前,巴塞罗那的前锋萨姆埃尔·埃托奥说

  门将 伊克尔·卡西利亚斯

  世界最佳三位门将之一,同样是一个不错的小伙子。在皇家马德里的时候我就认识他,当时他骑着脚踏车身穿糟糕的服装来训练。伊克尔的潜力毋庸置疑,但很多球员都有潜力。卡西利亚斯知道自己的能力。

  右后卫 丹尼尔·阿尔维斯

  一个拥有超级能力的球员。在球场上他从不畏惧。他的速度非常非常快,大家都知道他向前助攻的能力超强,但他回防的速度同样飞快。技术方面也非常超群,他就是新的卡福。

  中后卫 约翰·特里

  在个性上他具有英格兰人的典型性格,是一个非凡的球队领袖。他从不放弃。特里身体强壮、速度也不慢,还能够攻入一些关键入球。在一些颁奖礼上我见过他,我很欣赏他。

  中后卫 佩佩

  我让佩佩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和特里搭档。即便是我也很难逾越他们组成的防线。去年他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从波尔图加盟皇家马德里。在去年12月份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他是全场最佳球员。

  左后卫 帕特里克·埃夫拉

  我们讲同样的语言,但交流不多。埃夫拉是一个非同寻常的球员,像阿尔维斯一样,他速度飞快,助攻出色。在曼联队他进步良多。

  右前卫 斯蒂芬·杰拉德

  比迪亚拉更富攻击性,他在中场攻入很多进球。杰拉德是利物浦的核心人物,他出自利物浦。想象一下成为家乡球队队长的感觉!有杰拉德的利物浦非常难对付,因为他覆盖了如此之大的范围。

  中前卫 马哈马杜·迪亚拉

  在皇马要想取代伊万·埃尔格拉的位置实在太难,但迪亚拉做到了。他不知疲倦,非常强壮,特别是在高空球方面。你需要在这个位置上有这样一位天才。他能够提供很多。

  左前卫 亚历桑德罗·德尔·皮耶罗

  他是一个成名差不多15年的老将。能一直像他这样保持高水准实在是太难了。有些球员能够保持一两年最佳状态,但皮耶罗年复一年的如此出色。意大利足球的传奇人物,无论场上场下都是一个绅士。

  前锋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像他一样在这样的高水准下踢球。他正变得越来越强。还有比他更出色的球员吗?起码目前是没有。他的进球比最出色的前锋还要多。

  前锋 迪迪尔·德罗巴

  像我一样他获得非洲足球先生的称号。在他这个位置,他是少有能够控球并且攻入许多进球的球员之一。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他差不多两场比赛就攻入一球。他是两种类型的结合体。

  前锋 弗雷迪·卡努特

  当前的非洲足球先生。为什么要让他离开英格兰呢?或许他希望离开并赢得荣誉。事实上他随塞维利亚已经获得过不少奖杯。

  教练 路易斯·阿拉贡内斯

  我视他为祖父。他对我倾注如此之多的信心,我一直努力想给他回报。任何质疑他的人无疑对足球一无所知。

  替补

  埃曼纽尔·阿德巴约

  他是个非常有创造力的球员。我曾经看过英超的许多直播,他是阿森纳本赛季的最佳球员。

  阿卜杜尔·凯塔

  里昂的边锋和迪迪尔·德罗巴一样,是科特迪瓦人。他是个全能球员,能够打中锋,还能够在左右两边活动。

  迪迪尔·佐科拉

  又一个科特迪瓦人。能够非常出色的执行战术,在球场非常强悍。每个队伍都需要一个像他这样硬朗的球员。

  里奥·费迪南德

  在后防令人放心,速度不慢。他和维迪奇组成了一对最佳搭档。他还能像一个中场球员那样传球。

  韦恩·鲁尼

  (在挑选出自己的最佳阵容之前,埃托奥问我们鲁尼的第一个名字叫罗伊还是韦恩。对不起了韦恩,你被放在了替补席。)他不是曼联最大牌的球员,但是他拥有全队最充沛的能量。像我一样,他攻击力很强,但球队处于不利局面时他的防守同样凶悍。这很重要,不能仅仅以进球量来衡量他。

  劳尔

  为皇马出战如此之多并且攻入这么多进球。他赢得了比此前球员更多的荣誉。他是皇马的象征,是马德里之王。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埃托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