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媒体称高雷雷与队友发生争执 国外踢球困难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14  新浪体育
新西兰媒体称高雷雷与队友发生争执国外踢球困难很多

高雷雷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澳超第3轮是高雷雷伤愈后的首次亮相,可迎接他的,不是球队久违的胜利,而是失球、争议黄牌,甚至还有与队友的冲突。

  高雷雷与上周的对手阿德莱德联队很有缘分,他的首个澳超进球就来自于这支老牌强队,当时曲圣卿还效力该队,不过本场高雷雷没能重温幸福的旧梦,还对本队的第一个失球负有重要责任。赛前,包括主帅希伯特以及新西兰媒体都对高雷雷的复出寄予厚望,负责转播的福克斯电视台还专门给了高雷雷一个特写,可事与愿违的是,比赛第15分钟,在中场传递时,一名凤凰球员给高雷雷的球力量有点小,一名阿德莱德联队从高雷雷后面冲上来截断了来球,最终对方利用这一侧的配合顺利将球带球底线传中,由后点包抄的潘特利斯打进。不过随后高雷雷犀利的突破成为了凤凰队主要的进攻手段。

  从高雷雷两次极为精彩的突破可以看出,他确实很想立功,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相比2006年的首次登陆澳超,高雷雷这次压力大了不少,他是作为一名进攻核心和球星球员被引进的,而他的这种地位也受到了一些队友的嫉妒。众所周知,高雷雷是一个直肠子的人,这种性格让他海外联赛交到了不少好友,同时也得罪了不少队友。新西兰惠灵顿当地媒体近期在清算凤凰队队内一些问题的时候,提到在上周的训练赛中,高雷雷就和本队的中场理查德-约翰森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既而还有肢体上的冲突,不过即便如此,主帅希伯特还是把两人放到了首发阵容。

  其实这已不是高雷雷本赛季第一次和队友发生冲突,在季前赛时,他就和队长杜兰特有过争吵,因为这场冲突,首场表现出色的高雷雷没有参加小组赛次轮与昆士兰怒吼队的比赛,结果凤凰队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2比2逼平,高雷雷当时还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了一篇文章,名为《休假》,实则揭示了自己不参赛的原因——“在国外踢球要面临的困难和意外很多,其实这些年外国球员对中国或是亚洲球员的看法改变很多,但不乏个别人士延续着对亚洲人的歧视现象,为了尊严暂时的离开还是有必要的!不能让他们想怎么捏就怎么捏咱们...其实哪的人都一样,你软他就硬,你硬他就乖乖连个屁都不放!”事后俱乐部进行调停,结果小组赛最关键的第三轮,高雷雷的替补进球帮助球队3比2大逆转悉尼联队,历史上第一次跻身淘汰赛。

  显然,这一次高雷雷依然运气不好,本场他由于突破犀利,频频被对手侵犯,他找裁判争论,结果竟然被匪夷所思地出示了一张黄牌,看到高雷雷情绪不对,主帅希伯特下半场开始不久就将他换下,赛季前杀进前四呼声极高的凤凰队最终0比3落败,遭遇三连败,积分垫底。由于本周末是国际比赛日,澳超将暂停一轮,在下周日凤凰队将回到主场,迎战联赛第四中部海岸水手队,根据凤凰队官网此前的投票来看,36%的球迷对球队前三轮的表现非常失望,他们认为球队目前最大问题出在前场,而高雷雷虽然伤病频繁,但一出场总是能够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这也意味着,高雷雷只要能够调整好心态,未来将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我爱我家)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高雷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