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透露托雷斯伤情进展 兴奋多年寻找之人终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56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透露托雷斯伤情进展兴奋多年寻找之人终加盟

里埃拉终于完成为红军踢球的心愿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对签下西班牙球员里埃拉非常满意,他称赞里埃拉就是利物浦一直以来寻找的那种球员。

  “里埃拉正是我们寻找的那种高水平的球员,他是一名左脚球员,一般都是踢左边锋的位置,他的头球非常好,身体强壮、能量十足并且还是

  名好的传球手。他就是我们所谈论的那种球员,他总能击败对方球员,然后给我们的前锋送出很好的传递。我们知道他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自从他在马洛卡踢球时我就关注他,接着他又去了波尔多、曼城、西班牙人队踢球。”

  “他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非常了解英超联赛,这是格外令人高兴的一件事儿。通常,外国球员去别的国家踢球时,都需要时间去适应,但里埃拉早就熟知英超联赛。他同时还接到了别的英超俱乐部的邀请,但他一一拒绝,因为他想来为利物浦踢球。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因为他有一种必须要为红军踢球的信仰。”

  贝尼特斯昨天也确认了两位爱将的伤情进展,队长杰拉德和头号射手托雷斯的伤势恢复的很好,并透露他们俩再有“10-12天”就能复出。

  “他们两个现在都可以慢跑,并将继续缺阵10-12的时间,杰拉德可能比托雷斯早一点复出,但(伤病的事情)你永远都不知道(确切的复出时间)。”

  如果说杰拉德还有一点希望在对曼联的比赛中复出,那托雷斯几乎是不可能在下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复出了。

  上赛季,利物浦主客场联赛均输给了曼联,如果两位大将都不能上场或者只能有一人上场,对于红军来说,肯定不是什么好的事情。

  (安然)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里埃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