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格斯:世界最强当属曼联 红魔有一点多少钱也买不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5:44  新浪体育
吉格斯:世界最强当属曼联红魔有一点多少钱也买不到

底蕴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夏欧洲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一刻,曼城抛出重磅炸弹,以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让罗比尼奥成为了欧洲标王。曼城新老板如此大手笔的收购,显示出他铁心用金钱将俱乐部打造成另一支切尔西的目标。面对同城死敌在场外如此招摇的“挑衅”,曼联老将吉格斯表达了他对此事的看法。

  吉格斯承认曼城的这一举动的确赚足了眼球并且也引起了他关注,但是他强调,让一只球队与众不同的并不是金钱,而是球队的历史与传统。

  “曼城虽然有世界上最富有的老板,但我还是认为曼联才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曼联取得的成就,是由巴斯比、查尔顿以及贝斯特等一代代红魔经过多年的积累逐步形成的。曼城所发生的一切我很感兴趣,但是曼联所拥有的一切是独一无二的。”

  红魔队长也不忘谈到曼联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每年夏天我们在世界巡回比赛时,都会吸引大量的球迷观战。曼联在印度、中国、南美都有很多的球迷,他们对我们的喜爱是因为我们深厚的历史,这一点是用多少钱也买不到的。”

  当被问到曼城在这赛季能否跻身前四强时,吉格斯表示这取决于他们所购进的球员以及他们融入球队的速度。一直以来,人们都在猜测哪支球队能打破目前英超四强的格局,吉格斯承认,毫无疑问,今年的曼彻斯特将会吸引所有人的注意。“无论这只球队是谁,都会给目前这四支球队很大的压力。”吉格斯表示。

  吉格斯对于曼城大肆“挥霍”金钱不屑的态度也是有原因的,毕竟红魔曼联也并非什么穷酸俱乐部。就在曼城收购罗比尼奥后,曼联也付出了3800万欧元,成功引进了垂涎已久的贝尔巴托夫。吉格斯对于保加利亚强力前锋的到来感到很兴奋。

  “上赛季与贝巴的比赛给我印象深刻,他有着超凡的技术,而且他强壮的身体肯定能弥补我们前锋线的不足。萨哈离开给曼联阵容中中锋位置留下的唯一缺陷也不复存在了。”

  (做水)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格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