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名帅列出心中英格兰最强11人 单前锋身后四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0:09  新浪体育
英名帅列出心中英格兰最强11人单前锋身后四王牌

英格兰阵型就应该这么摆!

  新浪体育讯 随着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到来,英格兰队再次成为了被关注的焦点,卡佩罗领军的三狮军团会如何安排阵容,是媒体和一些圈内人士议论的话题。

  英超朴茨茅斯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表示,这支英格兰队最理想的阵容是451,他还列出了心中的最佳11人。

  老雷德克纳普的后防线和卡佩罗在对捷克热身时排出的一样,守门员是詹姆斯,这是老帅在朴茨茅斯的爱将;后防线上从左到右是阿什利-科尔、费迪南德、特里和布朗,这条由曼联和切尔西后卫混合而成的防线,也是目前英格兰最有国际比赛经验的防线。

  老雷德克纳普对中前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想让英格兰队打451,而不是我们对阵捷克时尝试的4321或者是442。国家队舞台上的足球现在已经有了很大变化,应该是单前锋,然后中场选手大量的前插。”

  “在中场的中路,我想要兰帕德和杰拉德,他们都是可以前插进攻的球员,我还想要一个拖后的中场,在后防线之前坐阵。从目前的状态来看,这个位置应该是巴里的,他可以拦截球,也可以传球,不管怎么说他是中后卫出身,防守不错。”

  “我愿意在左边安排乔-科尔,右边安排鲁尼,他们都要在进攻时离开自己原来的位置,加入前锋的攻击。让谁来打单前锋现在看来似乎是一个问题,我想要的是克劳奇,他可以拿住球,制造威胁,并让其他队友加入进攻。”

  在展望周六和安道尔以及下周三和克罗地亚的比赛时,老雷德克纳普显得很乐观。他说:“我们的下一场比赛是世界杯预选赛对安道尔,如果我们不能击败他们,那么我认为英格兰队上场参赛的所有人都可以挂靴了,去干点别的行当。”

  “9月10日我们客场对克罗地亚,至少会是一个平局,我们有比克罗地亚更好的球员,好多了,因此所有人都不该为以前的结果而担心。我们能够提升自己的比赛水平,那些克罗地亚球员里有几个能进入英格兰队?他们更多是作为一个整体作战,我承认他们都是优秀球员,但我们的队员有更好的实力。他们在欧洲杯预选赛上3比2击败了我们,但那只是因为我们在一场如此关键的比赛中用了一个没有经验的守门员卡森,他的错误导致我们丢掉了一场本可轻松获胜的比赛。我知道卡佩罗的工作不容易,但他最终会找到解决办法,目前他仍然在了解球员。这批球员是我们多年来拥有过的最好的,我们赢得一些荣誉的机会也是最好的,我们必须取得一些成绩,所以我们都指望你了,卡佩罗。”

  (马拉乔)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