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宣布奎罗兹接班 红魔20年功勋协助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22:14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奎罗兹接班红魔20年功勋协助弗格森

他来接替奎罗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英超曼联队官方任命迈克-费兰作为球队新任助理教练,以代替前往葡萄牙国家队执教的奎罗斯。

  费兰在球员时代就曾经效力于曼联队,当2001年史蒂夫-麦克拉伦离开红魔投奔米德尔斯堡之后,费兰被提拔为一线队教练。在近年的工作中,费兰展现了出色的执教能力,因此受到弗格森的器中。

  弗格森说:“我很高兴费兰同意接手这个重要的位置,他经历了曼联近20年的辉煌,非常了解球队。费兰是一位非常有天赋并且很职业的教练,他一直默默地为球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而原技术发展专家荷兰人雷恩-莫伦斯蒂恩被晋升为教练,接替费兰原先的位置。弗格森对新提拔的两人表示出信任,“作为一线队教练,莫伦斯蒂恩能为我们带来不同的思路和经验。我相信他和费兰会坚持贯彻曼联队求新求变的思路,并且保证球队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取得成功。”老爵爷说到。

  (新体)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