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终身合同锁领袖级瑰宝 配第一年薪的除劳尔就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06  新浪体育
皇马终身合同锁领袖级瑰宝配第一年薪的除劳尔就是他

终身合同送给他

  新浪体育讯 “巴西帮”基本被清除,“荷兰帮”进入鼎盛状态,但在皇马,事实上掌握主要话语权的,永远都是西班牙“本土帮”。一方面是卡洛斯、罗比尼奥等外籍球员的续约要求得不到满足,另一方面,是皇马先后与劳尔、古蒂和卡西利亚斯这些本土球员完成了续约,而且提供的都是终身合同。

  罗比尼奥离开皇马,加盟了曼城,但伯纳乌的办公室,也很快就恢复了平静。一些球员被清洗了,另一些球员也将得到俱乐部的奖赏。据悉,米贾托维奇的议事日程上,其中有一项工作已被红笔特别划线,这一项工作就是完成与拉莫斯的续约,下周,米贾托维奇结束度假重返马德里,就会离开开始与拉莫斯的哥哥兼经纪人雷内进行续约谈判。据悉,皇马的计划是与拉莫斯签订一份终身合同,让他与劳尔、卡西利亚斯、古蒂这几位本土球员一起,成为支撑球队框架的栋梁。

  现在的皇马有一个原则,那就是球队应该追求集体主义,而不是建立在一两位巨星的基础上。球队要有一大批的年轻的,有个性的球员,而且这些球员都有潜力,能逐渐成熟。拉莫斯、斯内德、罗本、范德法特、伊瓜因、加戈、马塞罗、哈维·加西亚,米盖尔·托雷斯、德拉雷德、卡西利亚斯、加雷等球员,将是未来皇马的主力框架。

  拉莫斯具有领袖气质,而且有责任感,能给球员做出榜样,是未来队长的主要候选人,皇马高层也认为他像劳尔、卡西利亚斯、古蒂一样,具备了获得终身合同的条件。据悉,劳尔打算在2011年退役,然后进入俱乐部管理层工作,古蒂届时也接近退役,到那个时候,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将成为球队最重要的旗帜。

  2005年,在夏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的最后一刻,皇马出资2700万欧元买断了拉莫斯与塞维利亚俱乐部的合同。当然,最后两家俱乐部还是以转会形式完成交易,这样皇马不用缴纳增值税。即便如此,所有人都认为拉莫斯的身价还是高了点,但现在,没有人还有这种想法。今年夏天,拉莫斯曾先后接到了切尔西曼联AC米兰俱乐部的要求,但都被他拒绝了,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还没有利用这个进行炒作。

  拉莫斯也从未像罗比尼奥那样威胁俱乐部,结果,这反而让他赢得了俱乐部高层的认可。卡尔德隆同意与拉莫斯续约,而米贾托维奇也原则上同意让拉莫斯的年薪翻倍,从300万欧元上涨到600万欧元。“我们将给小伙子提供一份10年的长合同,以让他清楚,俱乐部想要让他在伯纳乌结束职业生涯。”皇马一位高层表示。在为皇马踢的136场比赛里,拉莫斯打入了19球,进球率比卡洛斯还要高,而且拉莫斯还没有卡洛斯那样的主罚任意球的机会。这样的猛将和忠臣,确实配得上一份终身合同。

  (塞尔吉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