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世妖童必破克雷斯波传奇 阿根廷30年一遇的天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08  新浪体育
绝世妖童必破克雷斯波传奇阿根廷30年一遇的天才(图)

100球 太简单

  新浪体育讯 妖童安德拉达完成了一个伟大的数字--100个正式比赛进球,河床九线队的前锋在和贝尔格拉诺的比赛攻进的第100个正式比赛的进球,贝尔格拉诺也是3年前他首次参加正式比赛的对手。“这是个奇迹,但是我不想在这里停留,我感觉我能做得更多。”这个年仅14岁的小家伙说道,这也让人们知道他的抱负是没有极限的。

  费德(安德拉达)在他这个年龄段已经是个伟大的射手,有着177cm的身高和68kg的体重,良好的技术和正确的球感,让他成为这个年龄段(94')的佼佼者。2006年少年联赛的亚军(冠军是圣罗伦索)和2007少年联赛的冠军,以及在和萨斯菲尔德的决赛中攻进的2球。在2008年他首次参加青年队联赛,不断的进球,有望历史性的连续4年成为最佳射手(安德拉达在过去3年都是少年联赛的最佳射手)

  安德拉达在7岁时来到河床,当时他在一个公园踢球,莫拉雷斯和蒙托斯发现了他的天赋,把他介绍给河床,在通过了测试后,顺利的留在了俱乐部,

  安德拉达在2005年正式参加比赛,并在那一年进25球,在接下来的一年,进球数增加到37个,是当年所有河床球员的进球数最多的,超过了法里亚斯(现转会波尔图)在一线队的进球数。2007年共发射子弹25次,在2008年的青年联赛中,目前共进了13球,刚好100球。当他攻入98球时,一个奥莱记者对他说,还有2球就达到100了。很快他再进多2球,在接受采访时,他说:“难以置信,这一切来得太快了,但时没有队友和我家人的帮助,他们一直都在我身边,否则我不会成功。”现在呢?费德里科(安德拉达)瞄准了河床的进球纪录:138。

  这个纪录是当年克雷斯波创造的,卡维纳吉曾经也追平了这个纪录。2006年德国举办了一个U12杯赛,河床青年队也应邀参加,河床得到冠军,安德拉达攻进17球成为最佳射手,这对于很多同龄球员做不到的。他还有很多的不同寻常的经历,其中也有一些特别有纪念价值:“我们在纪念体育场和博卡青年队的决赛,我攻进制胜一球。”他拍着胸脯说。

  在超级德比发生的一切不是巧合,5场比赛赢了4场。“对博卡的进球是我最漂亮的进球,”他说。在他履历里,还有和班费尔德的比赛中的世界波、对拉努斯30米外的远射。“我的梦想是进入河床一线队。”他点头说道。“我还有一个目标没有达到,就是在河床创造200球的纪录。

  小资料:

  姓名:费德-安德拉达

  出生日期:1994年3月12日

  身高:177cm

  体重:68kg

  所属团队:河床

  简介:安德拉达是阿根廷新出现的天才新秀,被阿根廷媒体誉为30年一遇的天才。他2005年开始代表河床参加阿根廷少年联赛(3个年龄段),连续3年都是最佳射手。2008年升入河床九线队,开始征战阿根廷青年联赛,目前有13球进账。奥莱预测安德拉达的身高会达到马克西.洛佩斯的高度(188cm)。安德拉达是阿根廷U15的队长和头号中锋,很受主教练恩里克的器重,很多媒体都预测他就是打破阿圭罗的阿甲出场最小年龄的记录。很多欧洲豪门都在关注他,河床俱乐部高层如临大敌,时常和安德拉达的父母和经纪人保持联系,而且自己则想将来能去意大利或者西班牙踢球。

  (阿根廷风暴 laolituo)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