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我要做到前无古人 穆里尼奥也要以结果被评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在本赛季的第二个国际比赛日中,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即将打响。在科维尔查诺,意大利队在里皮的带领下开始了卫冕的征程。而在第一天的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里皮按照惯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上一支取得了出色成就的意大利队伍是国家足球队。我们成为世界冠军的事实只会帮助我们懂得怎样成就某项事业。”里皮谈到了他上任的目的。然而,在带领世界杯冠军开始卫冕之路之前的2年,里皮并不是世界冠军的主教练。谈到官复原职的原因,里皮说:“我回来是因为我想把那样的感觉和情感再经历2年,也就是我经历过的东西。我想夺冠之后再去决定其它事情,还因为我要做唯一的一个2次赢得世界杯的主教练。我来这里是为了打造某些可以帮助我们重新得到这个冠军的东西的。”

  里皮的球队在训练4天后,将连续进行2场比赛,对手是塞浦路斯和格鲁吉亚,对于这两个对手,里皮并没有轻视。“我们都知道,进入另一个柏林那样的夜晚取决于这样的预选赛。从塞浦路斯开始,对阵一支在主场令人害怕的球队,这往往会取得好的结果。我们还将在草皮有一点差的场地上比赛,这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现在,没有一件事是容易的,更好的备战每一场比赛是必须的。我们还认为,我们的联赛刚刚开始,因此此时此刻,球队还没有利用激烈的比赛进行准备。几天内的2场比赛有可能是很困难的,这促使我做出某些调整。”

  里皮所说的调整是指,卡纳瓦罗和托尼将回归,还会有加图索,但没有安布罗西尼和卡萨诺。这是里皮在训练中给人们的迹象。里皮表示:“我已经开始了新的工作,我会依靠一些球员,但有时还会有一些年轻人。我将蒙托利沃和罗西召入了球队,他们有可能出场。关于安布罗西尼,我没有要说的,他是一名认真的职业球员。关注一些球员并不意味着忽略另外一些。对比于卡佩罗从他的球队中确定的50%,我已经确定了60%。然后,我的选择会不时的多多少少透露出一些东西。”

  但未来几天,意大利队将进行2场重要的比赛,看起来里皮将组成一条可靠的和有力的锋线,疑问在中场。“在这个地方,我在3个位置有6名球员。3名前锋是有可能的,我将派上场的是状态更好的球员,同时也取决于我自己的选择。”同时,里皮也没有否认双前锋的选择,人们提的最多的就是托尼和吉拉迪诺的搭档。“这会是一个办法,第3名前锋也许是迪纳塔莱。上周日他的进球很漂亮。他进了2个球,也为球队做了很多事情。后防线我不想同时派出2名刚刚伤愈的球员。事实上,马特拉齐没有完全告别国家队。”

  里皮做出的选择看起来更偏重于第一轮联赛中的结果和表现,里皮也谈到了首轮的联赛。“尤文和佛罗伦萨进行了一场遭遇战。罗马的对手是一支准备期较早的球队,AC米兰遇到了一支升班马,但应该承认的是,安切洛蒂只有3天的时间做准备,因为某些球员刚刚从奥运会上回来,国际米兰的对手则组织很出色。我认为穆里尼奥是一个经过锻炼的,受过教育的人,他的沟通方式非常好,但他也会通过结果被判断的。令我感到震撼的球队是桑普多利亚,我看到了一支紧凑的,非常强大的球队。”(比切多尔)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里皮 穆里尼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