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紫百合重金浇灌 佛罗伦萨最后时刻再购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8: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侯钊报道 5080万欧元的开销,一下让佛罗伦萨成为了新赛季意甲的豪门球队,这个数字高居意大利球队转会支出榜首位,在欧洲也排进了前五。看得出,佛罗伦萨打算新赛季大展宏图。

  毫无疑问,今年佛罗伦萨的“突然”崛起重整了意甲格局,这让意甲的竞争性也随之加强,没有了以前的七姐妹,但却形成了如今的五小龙。德拉瓦拉家族的资金雄厚,在球队重回甲级后,每年都在不间断投资,效果也在逐渐产生。2006年夏天,德拉瓦莱就曾试图重整球队,但随着“电话门”的发生,紫百合被剥夺了参加欧冠的资格,使得这个计划随之搁浅。上赛季球队再次冲进前四,没有了阻力,德拉瓦莱借机扩大规模,5000多万欧元的投资就是十足的证明。

  球队的最大投入无疑是吉拉迪诺,用区区1500万买入26岁的吉拉迪诺,佛罗伦萨明显赚了。在托尼离开球队后,佛罗伦萨上赛季仅打进55粒进球。来了吉拉,走了维耶里,锋线组合似乎变得更丰富。但普兰德利否定了新赛季帕奇尼和吉拉迪诺搭档的可能性,“让吉拉和帕奇尼同时出场恐怕只是媒体的推测,两人共存的可能性不大,我们还有更适合的打法。”穆图不可替代,但如果罗马尼亚人因伤缺阵呢?普兰德利不得不考虑,但佛罗伦萨不是没人,奥斯瓦尔多、桑塔纳和塞米奥利都是好的替补,这样的组合在新赛季三线作战的情况下没有任何问题。

  新赛季的中前场,佛罗伦萨绝对不缺人,问题出在中后卫上。即将和球队续约的甘贝里尼仍然是铁打主力,他的搭档将是个疑问,普兰德利将从达伊内利和克劳德鲁普选择。“双线作战,三名中卫肯定不够。”主席德拉瓦莱清楚球队状况,“布尔迪索是我们的目标,但问题出在国米身上,他们后卫的频繁受伤甚至影响了我们,不过一切都还没结束。”里瓦斯和马特拉齐即将复出,莫里尼奥很可能最终放行布尔迪索,佛罗伦萨很可能在转会最后期限完美关闭转会市场。

  疯狂的引援让德拉瓦拉信心爆棚,“为什么我们不能去梦想一下联赛冠军呢?”名宿萨基对佛罗伦萨给予了肯定,但对他的夺冠梦想摇头,“我首先要感谢佛罗伦萨,是他们让意甲的竞争力更强。这支球队和4支豪门的差距并不大,在今年补充很大的情况下,唯一的问题就是如何快速磨合。另外,这支球队非常年轻,最多两年,他们将成为争夺意甲冠军的大热门。”的确,新赛季的佛罗伦萨不能考虑太多,主要目标就是保住前四,这也得到了普兰德利的肯定,“冲进前四不容易,但也不是不可能。”

  新赛季前,德拉瓦莱用一种另类的方法在给球队鼓气,他在接受GQ采访时透漏托尼希望回归佛罗伦萨,这一下引爆了整座佛罗伦萨城。“托尼离开时我告诉过他,‘你去德国挣几年钱,然后回来,我随时为你准备合同。’他在德国的合同还有两年,两年后他将回归佛罗伦萨。”这个爆炸性的消息让所有佛罗伦萨球迷兴奋,但事出有因,托尼在意大利度假时曾说道:“我希望在意大利结束职业生涯,而且我现在已经打进了99个意甲进球,希望达到百球目标。”托尼已经暗送秋波,主席没理由不借题发挥。吉拉搭档托尼,里皮用这个组合赢得了世界冠军,为什么普兰德利不能用它赢得联赛?托尼的回归苗头无疑将会刺激紫百合新赛季的表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