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我与舍瓦从无矛盾 他在切尔西为什么不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他在切尔西与舍甫琴科从未发生过争吵,他希望乌克兰人在重回米兰时走运。

  在斯坦福桥,舍瓦从未表现出他的真实实力,在回到AC米兰之后,他希望能够重新开始他的职业生涯。穆里尼奥表示,他只希望从前的手下顺利,即使二人在英格兰并没有进行过很好的合作。“我希望他未来能重新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穆里尼奥说,“舍瓦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所有人都敬佩他,包括我自己。我从未与他发生过任何个人问题,我希望他取得成功。他需要改变,需要在他能够开心的氛围中接受一个新鲜的挑战。在切尔西,当我们签下他时,他并不是我的首选,但在俱乐部问我时,我点头了,因为他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

  穆里尼奥认为,对于舍瓦没有融入西伦敦的原因,他可以做出一点解释。“在米兰,他就像一个王子。”穆里尼奥解释道,“但在切尔西,我们则拥有一个不一样的哲学。我们都是平等的,我们都是精英。这就是我认为他对自己失去信心的原因。”(比切多尔)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舍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