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体预测意甲20强:米兰仅次国米 罗马恐大滑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新赛季大戏即将上演,20支甲级队经过了一个夏季的厉兵秣马,可以说准备就绪,《意大利足球》评论员保罗-沃森特别对20支球队的夏训进行了点评,并对他们的新赛季做出了预测……

  亚特兰大:

  夏季评价:面对业余对手取得了很多场连胜,但是他们并未受到真正考验,此外,维埃里的到来激怒了球迷。

  预测:积分榜中游可以期待。

  博洛尼亚:

  夏季评价:在与劲敌雅典AEK的比赛中打平,大胜了很多低级别球队,博洛尼亚的夏季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不过在转会市场上也就是刚刚合格。

  预测:预计将陷入保级战。

  卡利亚里:

  夏季评价:除了在葡萄牙糟糕的巡回赛事之外,他们的热身赛结果令人鼓舞,但是球队缺少值得关注的转会手笔。

  预测:缺乏经验的教练,缺少夏季的投入,卡利亚里将面对一个困难的赛季。

  卡塔尼亚:

  夏季评价:夏季热身的10连胜将极大增强他们的自信。

  预测:曾加可望强率领他的球队脱离保级区,但并不是完全没有最后为保级而战的可能。

  切沃:

  夏季评价:“飞驴”的夏季开始很不错,战胜了皇家园林巡游者,最后时刻的几笔引援也很可能卓有成效,但意大利杯被帕多瓦淘汰出局表现出的战斗力令人担忧。

  预测:这支来自维罗纳的小球会从来不缺少保级的经验,他们将需要咬紧牙关,再一次为保级而战。

  佛罗伦萨:

  夏季评价:他们在对巴塞罗那的热身赛中表现令人失望,但是他们做出了不错的引援,关键是还留住了穆图。

  预测:佛罗伦萨能够与上赛季一样获得第四,但是要求他们更多恐怕很难,因为他们本赛季将还面对欧洲冠军杯。

  热那亚:

  夏季评价:一些精彩的胜利让球迷们欢欣鼓舞,帕拉迪诺的到来填补了博列洛留下的空缺。

  预测:热那亚有将为联盟杯席位而战,即便不成功,也不会差得太远。

  国际米兰:

  夏季评价:尽管在防线危机下,但是穆里尼奥还是战胜了本菲卡、拜仁慕尼黑和阿贾克斯,并举起了意大利超级杯。

  预测:国际米兰依然将是各队追逐的目标,很难想象他们丢掉联赛冠军,但是他们距离欧洲冠军杯冠军,可能依然差一步。

  尤文图斯

  夏季评价:对阿森纳的胜利和对曼联的平局被贝鲁斯科尼杯的惨败抵消了,舆论认为他们还应该在转会市场上做得更多。

  预测:本赛季对于老妇人而言任务艰巨,他们有可能只得再次满足于联赛第三,但是如果在欧战赛场上表现出色,也算完成了任务。

  拉齐奥

  夏季评价:在热身赛中有输有赢,一系列重要的引援,让球队有了更高的目标。

  预测:比上赛季名次提升几乎是必然的,但是看起来还不够取得联盟杯席位的实力。

  莱切:

  夏季评价:面对鱼腩取得了一系列胜利,但是在转会市场太不活跃。

  预测:很难看到“小辣椒”成功保级。

  AC米兰:

  夏季评价:一支伤兵满营的球队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遭受了0-5的重创,但是在贝鲁斯科尼杯上大胜尤文图斯,他们在转会市场上做的不错,最后时刻补充的舍甫琴科是个很好的选择。

  预测:如果年迈的后卫线不掉链子的话,AC米兰将在联赛中仅次于国际米兰,而且能够在联盟杯夺冠。

  那不勒斯:

  夏季评价:在国际托托杯上的有力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一支出色的球队,但莫雷蒂杯最好还是忘了吧。

  预测:联盟杯席位之争将非常激烈,那不勒斯看起来有可能再次空手而归。

  巴勒莫:

  夏季评价:热身赛输给波罗格鲁亚罗,以及意大利杯被拉文纳淘汰令人尴尬,但是他们换血较多,需要时间磨合。

  预测:以前是阿毛里加上10个帮工,现在没有了可以倚仗的镇山之宝,反而可能发挥更好,冲击一下联盟杯什么的。

  雷吉纳:

  夏季评价:战平鲁比奥,输给安科纳,让奥兰多尼承认他的球队不够好的现实,但是他们在意大利杯上轻松过了格罗塞托这一关。

  预测:他们不会没有战斗就缴械降级,但他们最终的命运还是降级。

  罗马

  夏季评价:惨不忍睹,输给布加勒斯特星以及0-5惨败于热刺带来了恐慌,罗马今夏的转会似乎从来就没有开始。

  预测:他们将为保住前四而苦战。

  桑普多利亚:

  夏季评价:热身赛表现如果说不算出色,至少也还稳定,有一些能够给予人信心的胜利,卡萨诺看起来状态出色。

  预测:上赛季将很难复制,但是马扎里的球队有能力打进前六。

  锡耶纳:

  夏季评价:詹保罗的球队在战平了萨勒尼塔纳后遭到了嘘声,他们还输给了阿斯科利,平了西塔代拉,输给了桑普多利亚。

  预测:詹保罗手中可能没有用来保住锡耶纳8年意甲席位的东西。

  都灵:

  夏季评价:必要的引援最终终于到来了,但是球队的士气并不高昂,2-2战平富勒姆的比赛,让球迷们不太安心。

  预测:几乎肯定是要为保级而战了,但是会比我们在上赛季所看到的都灵有更多的亮点。

  乌迪内斯:

  夏季评价:一些比赛表现疲软,但是1-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很鼓舞士气,当然,缺少大牌球员的引进尽管意料之中,但令人担心。

  预测:他们需要又一次,有可能跌落积分榜中游。

  (Galca)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