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评阿布十大亏损舍瓦居首 500万英镑才换一个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4:55  新浪体育
英媒评阿布十大亏损舍瓦居首500万英镑才换一个进球!

斯坦福桥的回忆并不美好

  新浪体育讯 对舍甫琴科来说黯淡的27个月生活结束了,今天凌晨回到米兰城的核弹头受到了红黑球迷热情欢迎,“我非常高兴回到了米兰。”远在伦敦的切尔西球迷动静不大,2年多时间早已磨光了他们对舍瓦的期待。英媒体的报道切入点惊人一致,以太阳报为例,他们不约而同为阿布算账。

  毫无疑问,切尔西花在舍甫琴科身上的钱堪称惊人,周薪13万英镑,27个月总共是1480万英镑,加上3080万转会费,不算奖金已经达到4560万英镑,平均到9个联赛进球上,舍瓦每个联赛入球的价格竟高达500多万英镑!《太阳报》评论说“就算3000多万英镑没看到一分钱的回报,但切尔西总算能缩小工资开支了……也许这将成为最失败的交易。”

  切尔西的另一笔交易也将在不久之后永久扣上失败烙印。3年前2100万英镑高价引进的赖特-菲利普斯据传将远走曼城,马克-休斯开出的价钱是1000万英镑。不过比起舍瓦的名气、身价和进球数,小赖特身价尽管缩水一大半,但依旧比不了乌克兰人。

  切尔西历史上与舍瓦处在另一极端的人是吉米-格里夫斯,他保持这单赛季进球最多纪录(60-61赛季,进球41个)和“每球花费最低纪录”。吉米-格里夫斯一共在切尔西效力4年,联赛总进球124个,总收入为4000英镑,平均每个进球代价是不足40英镑。“前两个赛季我的周薪是17英镑,后两个赛季是20英镑。”格里夫斯说,“最近我计算了一下,包括奖金,切尔西总共付给我4000英镑,每个进球大约30多镑。在那个年代我的收入是全国平均收入的两倍。然而今天,切尔西球员两天的收入相当于大多人干全年。”当然,转会失败并不表示球员水平不够,只能说舍瓦并不适合切尔西。任何俱乐部都会留下失败交易,只不过,当年身价最高的舍瓦和在转会市场上挥金最猛的阿布走到了一起,这才创下了这个令人咋舌的数字。

  《太阳报》评阿布十大损失(单位:英镑)

  博拉鲁兹:850万买入,450万卖出

  马克莱莱:1600万买入,自由转会去巴黎圣日耳曼

  帕克:1000万买入,650万卖出

  伊万诺维奇:1000万买入,至今没踢一场正式比赛

  达夫:1700万买入,500万卖出

  赖特-菲利普斯:2100万买入,即将900万-1000万卖给曼城

  克雷斯波:1800万买入,出租3年直到合同到期

  穆图:1700万买入,因吸毒解约

  贝隆:1500万买入,出租3年直到合同到期

  舍甫琴科:3080万买入,租借回AC米兰

  (黎璐)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舍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