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雷雷有望迎来澳超首战 盼伤病不要成为他最大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4日下午,澳超联赛第二轮将进行最后两轮的角逐,惠灵顿凤凰队将在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队,中国球员高雷雷本赛季将首次亮相澳超。

  上轮,高雷雷因为受伤,遗憾地错过了新赛季揭幕,缺少了高雷雷的凤凰队也在出场被昆士兰怒吼队1比1逼平,赛后主帅赫伯特不止一次地表达了对结果的失误。有意思的是,季前赛凤凰队也被怒吼队逼平,而那是高雷雷唯一缺阵的一场。

  由于季前赛的出色表现,新西兰球迷也对凤凰队寄予了厚望,连主帅赫伯特都把目标定在了前四名,这也是进入季后赛的资格,“这一周我们恢复得很好,球员们上看去生气勃勃,他们正在以一个非常积极的心态迎接第二轮”,正是高雷雷和贝托斯的伤愈复出,才让赫伯特如此自信。

  这场比赛无论对凤凰将士还是高雷雷个人,都是一场复仇战,季前赛决赛,凤凰队与冠军只差一步之遥,他们发挥得异常出色,打得对手胜利队毫无脾气,如果不是胜利队门将特奥克利托斯的出色发挥,凤凰队本能在90分钟就提前解决战斗,新西兰足球也将因此而扬眉吐气,可天意弄人,胜利队守住了90分钟后,特奥克利托斯又在点球战中如有神助,接连扑出凤凰队主力射手斯梅尔茨和多德两个人射出的点球,帮助胜利队夺得了季前赛冠军。而在这场比赛中,高雷雷也表现平平,第64分钟就被换下了场。到目前为止,伤病也成为了高雷雷最大的敌人,希望他不要重复在去年芬超的噩梦才好。澳超首轮,韩国球员已经给高雷雷开了个好头,在纽卡斯尔喷射队客场3比3战平珀斯光荣队的比赛中,21岁的韩国小将宋珍炯为客队打进第二球。

  本场比赛无疑是凤凰队一个复仇的好机会,胜利队当时因三名主力征调到了澳大利亚国奥队实力有所削弱,如今主力前锋汤普森虽然回归,但又因受伤本场不能上场,而在节前赛决赛中表现出色的门将特奥克利托斯也因伤缺席本轮,这也让凤凰队看到了首胜胜利队的机会,在目前与几支球队的交锋里,就只有胜利队还保持着对凤凰的不败之胜,战绩为1胜2平。队长杜兰特也呼吁队友要集中精力,来打好周日的比赛,“我们都清楚,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准备坚持我们的计划,并在比赛中显示出我们的实力,上周的比赛你们都看到了,我们的还击相当快速,这周我相信我们绝对不会再让球迷们失望”。(我爱我家)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高雷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