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执教10周就想走人 曼城深陷危机活不过10月底?(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3:11  足球-劲体育

  休斯执教10周就想走

  令马克·休斯感到羞耻的是,威尔士人已上任10周,却连他信的人影都不曾见过。计划中与俱乐部老板的面谈一直停留在"计划"中,休斯要求必须在近期尽快安排,否则自己无法保证能在9月继续出现在城市体育场。

  博季诺夫伤停8周,瓦塞尔伤停10周,姆瓦茹瓦里大腿拉伤,新购前锋若还在北京飞往伦敦的航班上……马克·休斯10周前被许诺的一切,都像是一场噩梦。曾经的6000万欧元转会基金,从第一天开始就从未到位。休斯希望自己在布莱克本的爱将圣克鲁斯能抵达复活节路,他的价格也并非高不可攀(1750万欧元),但他信将休斯的提案束之高阁。马克·休斯一度打算就此挂冠而去,因为他突然获悉球队中场爱尔兰和克罗地亚后卫科卢卡即将转会———而作为“总经理”的他,居然是最后一个知情者。俱乐部无钱买人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休斯已经退让了一步,他只是要求高层转卖球员时,必须由他这个总经理全权处理,这也是他能与曼城签下3年长约的前提。假如连这个基本的权利都无法保证,很难相信这家志在冠军杯的俱乐部会有什么前途:“我和球员们已经开过会,让他们明白:现在是我管控更衣室,无论哪位球员的去留,决定权必须在我而且只能在我这里。”

  对于曼城现在的处境,俱乐部CEO加里·库克对外的口径是非常官方的“充满信心”。那么,他的信心在哪里?已经一贫如洗的后台老板?还是赛季预算有超过1200万欧元赤字的俱乐部?他信给予休斯的支持,是口头上表示将用新赛季电视转播费作为抵押借到的短期贷款,这笔款项总额将达到3800万欧元。资金的主要用途在于引进圣克鲁斯或者国际米兰的苏亚佐,但是,以他信如今的信用等级,没有哪家英国银行敢于冒险。

  既然再没可能进人,马克·休斯就只能考虑节流了。一度已经打算离开体检的爱尔兰和科卢卡被他强行留下,即便是打不上主力门将的小舒梅切尔,休斯也用他和俱乐部之间的4年长约,让丹麦人尽管牢骚满腹,还是只能留下。剩下的,在休斯看来,就是时间:“我需要时间,我的球员们还没有从残酷的竞争中恢复过来。曼城是一家大俱乐部,我着眼于长远。联赛还有37轮,什么都可能发生。”是的,什么都可能发生。现在,还有谁记得他信言之凿凿将曼城带入英超顶级的“10年计划”?或许休斯记得,但看看现在的曼城吧:这是一支主场能0比1负于丹麦弱旅中日德兰队,揭幕战1比4惨败阿斯顿维拉的“新兴力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