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转会市场受到一点限制 中场强将离枪手已很接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转眼又到新赛季,因欧洲杯分心在前,被奥运会和冠军杯资格赛打搅在后的温格显得更为忙碌。欧洲杯上,温格受邀担任法国电视台解说嘉宾,百忙中拨冗敲定拉姆塞转会北伦敦。相比曼联和切尔西,上赛季排名第三的枪手必须提前至少一周进入比赛状态,因为本周二球队就将和特温特展开资格赛第三轮的争夺。

  在阿姆斯特丹邀请赛后,温格说,“目前我没有急于完成任何转会交易,因为我现在太忙了。也许下周会有一些事发生,但现在球队必须集中注意力备战冠军杯,现在让我们忘掉转会。”出征荷兰前,纳斯里和迪亚比都有小伤,教授更希望现有阵容保持健康,“不管是纳斯里还是迪亚比,我们都负荷不了(球员再受伤)。”

  温格已承认引入没有德甲一线经验且频频受伤的比绍夫是一笔“赌博”,关于后腰主力归属的问题依然困扰枪手。热身中,枪手先后让拉姆塞、迪亚比在这个位置上适应,在荷兰,德尼尔森又顶替受伤的迪亚比出现在法布里加斯身旁。面对媒体频频将巴里、阿隆索和枪手联系起来的做法,教授回应起来颇有你问我我问谁的意味,“我知道的和你一样多!”

  瑞士中场因莱尔的传闻显得更可信。据《卫报》和瑞士媒体消息,现乌迪内斯中场的经纪人承认瑞士人距离酋长球场并不遥远,“我与温格见了面,很积极。”

  温格还在考察宋的状态。喀麦隆球员可踢中卫或后腰,目前正随国参加奥运会。与此同时,媒体也曝料,枪手球探目前正观察随意大利参加奥运会的尤文中场乔文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