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宣布今夏离队第5人 2007最佳新秀转战英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4:48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今夏离队第5人2007最佳新秀转战英冠

卡斯卡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曼联官方宣布中后卫卡斯卡特租借到英冠球队普利茅斯,租期为6个月。

  今年19岁的卡斯卡特是北爱尔兰U21国脚,身高1米88的他防空能力极强,是曼联U18青年队的队长。2007赛季,卡斯卡特曾被曼联租借到安特卫普队,上场13次,攻入2球。因为出色的表现,卡斯卡特也获得了2007年吉姆-墨菲曼联最佳新秀称号。

  在今夏的曼联季前赛中,卡斯卡特曾在4-0大胜凯撒酋长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他和维迪奇组成的中路防线令人放心。此外,在曼联2-1立刻朴茨茅斯以及2-0胜彼得堡的比赛中,卡斯卡特都获得了替补上场的机会,并均有不错的表现。

  卡斯卡特也是曼联继皮克(500万转会巴萨)、伊格尔斯(120万转会伯恩利)、基兰-李(自由转会,奥尔德汉姆)、希顿(租借至加迪夫),曼联今夏离开的第5名球员。而迄今为止,曼联在夏季转会中,还未有引援。

  (安然)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