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国脚前锋加盟富勒姆 千万磅交易成今夏第7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4:53  新浪体育
英格兰国脚前锋加盟富勒姆千万磅交易成今夏第7身价

富勒姆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7日,英超富勒姆俱乐部正式宣布,从埃弗顿引入了前锋安迪-约翰逊。该俱乐部没有透露转会费,但据英格兰媒体透露,约翰逊的身价是1050万英镑,这名英格兰代表队球员也成为了继罗比-基恩(2030万)、摩德里奇(1650万)、博辛瓦(1620万)、本特利(1500万)、纳斯里(1200万)和克劳奇(1100万)之后今年夏天英格兰足坛身价第7的球员。

  富勒姆宣布与这名前锋签订了4年的合同,约翰逊将在这家伦敦俱乐部效力到2012年。27岁的前锋是在2006年5月从水晶宫队以86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埃弗顿的,在古迪逊公园,他出场73次,进球22粒,并在加盟之后的首个赛季就成为了太妃糖的最佳射手。上赛季,尽管一度遭遇伤病,但他仍然为埃弗顿打进了10个球。

  1997年,安迪-约翰逊在伯明翰城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此后迅速蹿红,2002年7月,他以75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水晶宫,并帮助该队升入英超联赛。2004-2005赛季,他成为了英超联赛的本土最佳射手,并在2005年2月英格兰与荷兰队的比赛中首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

  上赛季,富勒姆仅以3个净胜球的优势挤掉了雷丁,艰难保级成功。即将开始的2008-2009赛季,这家伦敦的俱乐部显然不满足于在保级线上挣扎,就在前天,他们引入了瑞士老国门,在2006年世界杯上一球不丢的祖贝尔布勒。而之前,他们还从西汉姆引入了萨莫拉和潘特西尔两名球员。(比切多尔)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富勒姆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