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痛失冠军高雷雷表现不完美 若能主罚点球也许改写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澳超季前赛决赛中,惠灵顿凤凰队点球7比8不敌墨尔本胜利队,与球队的冠军擦肩而过,中国球员高雷雷第64分钟就被换下,未能帮助自己和球队实现冠军零的突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媒体在为胜利队唱赞歌的同时,也不免为凤凰队感到惋惜。

  凤凰官网以《凤凰队宁折不弯》为题,点评了凤凰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文章引用了凤凰队主帅希伯特的话说:“我们的表现非常不错,完全有希望赢得比赛,唯独没想到是最终受到了点球的‘惩罚’。我们以不败的成绩走到现在,却倒在了十二码。”这番话也不难看出希伯特的失望之情。甚至连胜利队主帅梅里克也承认赢得幸运,“我们的门将是真正的全场最佳。我不得不承认,我们的对手表现得极为出色,他们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

  不过在这场完美的比赛中,高雷雷的表现却是不完美的,由于在对悉尼联队中的绝杀,他在这场比赛中不仅被本队教练希伯特寄予厚望,也被对方予以重点关照,从凤凰队的官网上都可以看出对方对他有多重视,在这篇《凤凰队宁折不弯》,就配有一张高雷雷凌空飞起摔倒的配图,而在其他图片中,凤凰队球员反倒多为占据上风。最遗憾的是,高雷雷第64分钟被换下,要知道高雷雷是一个定位球高手,如果有他在,也许就能在点球前五轮就结束战斗,而射失第一个点球的恰恰是凤凰队的头号球星斯梅尔茨。赛后,高雷雷也并没有像以往第一时间更新博客,由此也可以看出他的失望。

  而澳超官网认为,虽然凤凰队输掉了比赛,却赢得了信心,这对他们在新赛季的表现是非常有帮助的。“虽然失利,但希伯特却很乐观,球队在季前赛的表现让他们有信心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取得好成绩。”澳超2008-09赛季将于8月19号揭开序幕,凤凰队将在主场迎战昆士兰怒吼队,在季前赛的小组赛中,他们曾在客场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最终2比2逼平。“去年我们完全不是怒吼队的对手,可从今年的季前赛来看,我们完全有希望拿下他们。”

  新西兰当地的《自治邮报》更是表达了对新赛季的看好,因为据希伯特的话说,“点球失利就像扔掉了一个硬币”,既然是扔掉的,那么也可以说是可以舍得的。真正让希伯特醉心的,还是使新西兰足球摆脱在澳超中被肆意羞辱的局面,文章认为希伯特在不走运的点球战后,已经鼓起了在澳超中有所作为的信心。其实不仅是媒介,甚至连新西兰球迷都对球队新赛季的表现相当看好,在凤凰队官网的投票中,球迷普遍认为球队有望打进前四,而这在以前是根本不敢想象的。(我爱我家)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高雷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