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球队友谊赛变拳击场 蓄谋已久原因追溯5年前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1: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侯钊报道 上周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球迷群殴,让锡耶纳和科森扎之间的友谊赛被临时取消。比赛在中部小镇诺尔齐亚举行,警力的贫乏让这场斗殴持续了将近一小时。

  起因很简单,就是为了争夺球场看台。这个坐落在萨里科内酒店的小球场只有500个坐席,由于诺尔齐亚距锡耶纳不远,看台上几乎全是锡耶纳球迷。但突然到来的40多名科森扎球迷让气氛变得严肃。为了占据看台,双方发生口角,很快,口角转化为手脚。两队的球员和俱乐部经理曾试图稳定球迷,但现场已经完全失控。

  虽然科森扎球迷只有50人,但组织有序,其中必有玄机。2003年3月30日,两队在乙级中相遇,锡耶纳球迷在赛后偷了科森扎球迷的队旗后点燃,激起了科森扎球迷的愤怒,两队从此积怨。

  这场友谊赛被确定之后,科森扎球迷在论坛上就已经放出话来,并组织球迷去诺尔齐亚示威,这就解释了为什么相隔700多公里,科森扎球迷还是“忠诚”的驱车赶到诺尔齐亚,他们蓄谋已久。

  冲突发生后,警方逮捕了3名涉嫌闹事的科森扎球迷,至少还将会有10人被捕,这些人也将被记录在案,永远被驱除在意大利各大球场之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锡耶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