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称西布朗引进郑智传新利好 ZZ口头答应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必要藏着掖着的了,虽然帕杜一直不愿意透露买主的姓名,但新买家已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公开秘密。根据伯明翰《邮报》的最新消息称,西布朗维奇队已经摆明了态度,他们势将拿下郑智。

  几天前,查尔顿主帅帕杜承认,收到了一份“实在的合同”,虽然帕杜没有指明具体的俱乐部,但过去十天里,两家俱乐部的大量对话已经不是秘密。根据《邮报》的透露,有媒体披露,郑智已经同意加盟西布朗维奇队,只是觉得稍微早了点。他现在还在征战北京奥运会。

  除了西布朗维奇队之外,帕杜表示还有其他俱乐部有意于郑智,不过由于郑智目前正出战奥运,一切要等到8月份他归队再说。“郑智将会离开,已经有一份具体的合同摆到了桌面上。”这句话也几乎被英格兰体育报道所转载。

  除了郑智之外,西布朗维奇队还在积极运作其他几名球员,根据该俱乐部的计划,是想把郑智和郑智的队友伯格拉打包买走,可如今伯格拉已被查尔顿卖去苏超,西布朗维奇队只好启动备用方案,把目光放在了曾效力过该队的西汉姆后卫詹姆斯-科林斯的身上。(我爱我家)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