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盛赞阿德里亚诺高水平 王者归来却又现新绯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7:2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国际米兰在TIM杯上一球未进,而且技战术方面的内容受到了质疑,但同样收获了一些积极的成绩,例如阿德里亚诺的状态回升。

  去年同期,阿德里亚诺参加了国际米兰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在3比0战胜中国国奥的比赛中进了球。但他当时超重的体型实在明显,仅仅是这样的体型对中国国奥后防线也是一份沉重的威胁。今年夏天的阿德里亚诺瘦了很多,租借到圣保罗的半年里他的状态得到了很好的回升,在TIM杯不到5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第二场打满45分钟,第三场第43分钟替补上场),阿德里亚诺表现得很抢眼。

  穆里尼奥也十分肯定巴西人,“他现在状态不错,表现出的水平是很高的,他多次回撤帮助防守,多次试图带球前插,我们对尤文图斯比赛中的最后一次进攻就是阿德里亚诺带球前插,他在距离对方禁区只有几米远的地方被对手犯规拦下,很遗憾裁判没有因此给我们任意球。”

  莫拉蒂则为半年前把阿德里亚诺送回巴西的决定获得回报感到高兴,他一直相信那个最好的阿德里亚诺还会回来,“阿德里亚诺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倒是阿德里亚诺本人的态度很谨慎,“最近我练得很刻苦,为了让自己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对AC米兰我射进了点球,我也很高兴。我今天在进攻里面表现还不错,但也是因为对手的防范不是特别严密。我认为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安静地进行训练,同时更好更快地理解教练的战术要求。”

  阿德里亚诺所说的“一些时间”并不长,“两周后我会达到最佳状态。”也就是说,阿德里亚诺希望在意大利超级杯前做出最好的准备,“从球队角度来说,我们一点惧怕也没有,尽管在TIM杯上没有夺冠,但在正式比赛开始的时候,无论是默契还是成绩都会找到的。”

  巴西人似乎已经告别了过去花天酒地热爱嫖妓的生活,但其个人世界仍然充满了话题。去年阿德里亚诺和自己第一个孩子的母亲达妮埃拉复合使其怀孕,他的第二个孩子两周前已经在巴西出生。但达妮埃拉怀孕期间,阿德里亚诺耐不住欲火,又和另一个叫约安娜的女孩建立关系,巴西国内有媒体说约安娜也已怀孕两个月了。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热马尔肯定了其第二个孩子出生的消息,但否认了约安娜怀孕一说。

  TIM杯尽管不是穆里尼奥看重的比赛,甚至还有所谓夺得TIM杯就无法联赛夺冠的迷信,但葡萄牙人仍然可以对锋线的球员进行一次彻底的考察。阿德里亚诺实际上算是考试合格,穆里尼奥已经认可了他的表现。

  至于其他球员,穆里尼奥把克雷斯波和苏亚索、贝利一起放上了清洗名单上,他认为国际米兰目前急需的是一名真正的边锋,因为小曼奇尼虽然不错,但菲戈老了,而巴洛特利不是边锋出身,因此用两名前锋换来夸雷斯马成为必须。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