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向球迷竖中指竟可不遭处罚 意媒体一致袒护老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45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安切洛蒂向来是一个老好人形象的的主帅,无论对老板、球员、球迷还是媒体,这是被公认的,不像卡佩罗那样严厉,不像特拉帕托尼那样疯狂,不像里皮那样智慧……但当安切洛蒂将中指伸向球迷时,可以想像安帅发了多么大的火。

  周二的TIM杯在尤文主场进行,除了精彩的进球外,尤文图斯部分球迷的表现成了焦点:对赞布罗塔这个旧将,嘘;对斯坦科维奇这个有可能加盟的国际米兰中场,嘘;对安切洛蒂这位昔日主帅,嘘不够,还加上了骂。骂什么?最著名的“猪之歌”,“一头猪怎么能作教练……”忍无可忍的安切洛蒂以中指还击,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南看台的极端球迷们的辱骂也招致了其他看台球迷的不满。

  所谓的“猪之歌”,早在安切洛蒂执教尤文图斯时就有了。1999年尤文图斯请安切洛蒂接替里皮执掌尤文图斯,此前执教帕尔马的安切洛蒂曾经有过一些针对尤文图斯的批评,不少尤文图斯极端球迷并不喜欢俱乐部这个选择。

  在尤文图斯对皮亚琴察的第一场安切洛蒂的比赛中,就打出横幅,“一头猪怎么能作教练。”甚至渐渐地哼成了调子,攻击安切洛蒂有些发福的脸庞。最开始,安切洛蒂对“猪头”的攻击笑着回答,“我会用成绩征服球迷们。”随后由于安切洛蒂连续丢掉两次联赛冠军,也让尤文图斯极端球迷将“猪头”的含义扩大为“能力和性格”上。

  安切洛蒂以往对这些攻击不再理会,结果这次竖起中指让不少人惊讶。赛后安帅解释说:“这是对那些无知者的回应,我现在依然愿意再对他们竖一次中指,我不后悔。今天晚上我不是唯一被骂的(指赞布罗塔和斯坦科维奇等人),这些球迷应该留在家里看球。”

  这次中指事件发生在热身赛中,所以安切洛蒂受到处罚的可能性不大。而意大利媒体对安切洛蒂的做法更多的是惊讶,而不是批评,因为安切洛蒂平时的作风一直得到媒体们的支持。《米兰体育报》则对尤文图斯极端球迷发出号召,“球迷们,你们要记得你们的看台是以伟大的后卫希雷阿命名的,希雷阿很少恶意犯规,希望你们的看台也像他一样,少些恶意的辱骂,他在天堂中看着你们。”

  此外,安切洛蒂对TIM杯的比赛评价道,“我看到了不少优点,球队在进步中,进攻线我并不担心,帕托和罗纳尔迪尼奥奥运会后没有休假了,我们会等着他们立刻归队参加比赛。我感觉球队整体实力都提高了,这点我很满意。”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意甲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