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弗顿惊曝总经理叛逃事件 主帅挺身而出续约平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凯斯·怀尼斯,埃弗顿四年来的第三任总经理,本周通过邮件向董事会辞职。4年前怀尼斯也在争议中辞职离开阿伯丁俱乐部,给苏格兰球队惹下不小麻烦。如今,埃弗顿夏天依然没有买入球员,俱乐部高层反而动荡不安,正需要主教练站住来稳定朝纲。因此莫耶斯决定和俱乐部续约,新的合同周薪将达到6万英镑,“希望下周就能签订合同,我希望埃弗顿俱乐部一切都好,也不想让球员失望,我告诉他们,今年夏天会有更多球员加盟球队。”

  怀尼斯离开的主要原因,是他的好友、富翁保罗·戴维森刚刚在上周用4000万英镑买下了西甲的皇家马略卡俱乐部,因此邀请怀尼斯一同入主操持俱乐部事务。另一方面,怀尼斯在古迪逊公园,还声称日益受到富翁菲利浦·格林的影响。格林在目前英格兰财富榜上排名第七,是埃弗顿主席肯奈特、拥有球队24%股份的股东罗伯特·埃尔的共同好友。怀尼斯的抱怨让格林很生气:“所有人都知道我是肯奈特的好朋友,我会在俱乐部的运作上给他提议,但这是他的球队,他的足球,他只是让我提供意见。如果有人打电话给我,在保密的基础上希望我能给予帮助,那又有什么错?有很多人来向我寻求免费的建议,我总是很乐意帮忙,我对投资足球毫无兴趣,不然我10年前就已经投资了!”

  由于怀尼斯是古迪逊公园球场拆迁的主要策划者,因此俱乐部特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他的离开将不会对球场计划造成任何影响。”不过,对主帅莫耶斯而言,更重要的还是下赛季的筹备工作。他的默西塞德德比对手在今年夏天已经买入了6名新球员,而太妃糖却一直按兵不动。由于肯奈特囊中羞涩,莫耶斯想要斥资购买球员,还得依靠出售现有资源,富勒姆原本有望以1300万英镑的身价买入安迪·约翰逊,却在体检环节上出了问题。如果这笔交易顺利,莫耶斯希望能从里斯本竞技带走欧洲杯上昙花一现的葡萄牙中场穆迪尼奥,身价高达1600万英镑。另外,他还对热刺前锋达伦·本特以及萨拉戈萨前锋迪亚戈·米利托很有兴趣。莫耶斯许诺:“我们有足够的资金,我不会带次等品回来。”不过,苏格兰人动作必须加快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埃弗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