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竟遭最后通谍 红军最重头收购仍现曙光未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57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利物浦得陇望蜀,一边倾囊而出拿下基恩,一边盯着巴里不放。安菲尔德马不停蹄筹钱,维拉也在尽最后努力。周一(7月28日),维拉主席勒纳、奥尼尔和巴里及其经纪人会谈后向利物浦发出最后通牒:周三下午5时前必须把钱摆上台面!利物浦央求宽限48小时,遭断然拒绝。

  奥尼尔又和巴里谈条件:加薪五成外加一次纪念赛,如果维拉下赛季不能打进冠军杯,巴里能以很低身价转会。“很明显我们比利物浦更倚重巴里,我没义务给他们打电话。”奥尼尔为毫不让步辩护,“我们要的价钱很公道,巴里是个欧洲级球员。我个人意见是,他应该再打一个赛季,如果我们没达到既定目标,他可以转会。”

  周一基恩加盟后,又是两天紧张谈判,贝尼特斯终得两位东家俯允给钱,在周三下午4时左右答应了维拉的现金转会要价,但勒纳坚持转会费必须分两笔而非四到五期付清。等利物浦如数照办时,发现维拉迫不及待地在5点过5分拔掉了对话的插头,拒绝继续谈判。维拉在官网上发表声明,强调巴里留队:“过去几天协商中,设定最后期限的做法得到各方同意,现在期限已过,巴里将留下。”

  奥尼尔进一步表示很高兴巴里留下:“我们为此事终于画上句号松了口气。利物浦收到了我们的通知,最后期限已过,我们可以一道展望新赛季了。”维拉有意弄砸这笔交易,一来奥尼尔无意放走队长,二来鲍马上周六在托托杯次回合脚踝重伤,奥尼尔更需要巴里填补左闸空缺:“他可以打左后卫,鲍马一伤就没人打这个位置了。”

  巴里的失望可想而知,他本以为转会愿望在这天能实现,却在最后一刻被维拉绝然离席给搅了。他决定和奥尼尔再谈一次,质问球会为何在7月而非8月最后一天如此强硬对待买家。

  巴里对奥尼尔一再食言很恼火。两年前奥尼尔上任时曾答应他:有俱乐部带着打冠军杯的前景来敲门,维拉如果没有类似机会,应该爽快放行,现在要通过托托杯才能打联盟杯,巴里没耐心再等。欧洲杯期间,巴里批评奥尼尔为电视台担任嘉宾,却没时间和自己沟通,结果被剥夺袖标兼罚款两周薪水。尽管奥尼尔后来改变了姿态,以新约和纪念赛收入诱使巴里回头,球迷也在托托杯上给了他掌声,巴里却没有改变初衷的意思。

  贝尼特斯仍未放弃巴里,买下基恩已将现钱花光,再买巴里必须先清理沃罗宁和贝纳永等人,给彭南特找个买家,但这些交易无法一蹴而就。在和比利亚雷亚尔打平后,贝尼特斯一再回避有关巴里的问题:“我对场上的表现很满意,我认为球队的整体素质在提高,我只关心这场比赛和球队的发挥。”

  距离窗口关闭还有整整一月,基于巴里铁心要走,利物浦相信这不是谈判的最后结果。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贝尼特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