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新贵出手阔绰隐为最大豪门 新星高调加盟剑指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14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热刺卖人很大胆,罗比·基恩这样的主将,想走便不强留,谈好价格就开门送客。然而,热刺买人更是出手不凡。出售基恩的价款刚一到手,7月30日,该队便从布莱克本引进了英格兰右边锋本特利。热刺官方透露,23岁的本特利签约6年,基本转会费为1500万英镑,根据他的表现还有200万上扬空间,即最终总额可达1700万。

  至此,热刺今夏出售球员已回收逾3000万英镑,而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墨西哥前锋多斯桑托斯、巴西门将戈麦斯再加上本特利,这四大新援的身价总和更达到4400万左右。热刺在球市上的大手笔还未结束,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将是俄罗斯前锋阿尔沙文。同时,主帅拉莫斯还与中场耶纳斯和中卫道森双双续约至2013年。

  本特利是近两年最被看好的英格兰新星。13岁时,他进入阿森纳青年学院,早年主打二前锋的他曾被比作博格坎普。但是,由于在枪手很难出头,2006年1月,本特利以250万英镑转会布莱克本。他在马克·休斯的调教下迅速成长,现已是稳定的英格兰国脚。阿森纳在出售他时很有先见之明,所附增值条款使枪手可从本特利的未来转会中提取40%的利润。这样,阿森纳此番有望入账700万之多。

  自从2个月前休斯离开布莱克本,本特利便表明了转会意图。如今得尝所愿,本特利将一切溢美之辞送给了新东家,“加盟热刺,我得到了全世界。(热刺名将)加斯科因是我最崇拜的球员,我的朋友都是热刺球迷,热刺一直在我心中占据着一个位置。起初,我没想到热刺会对我感兴趣,但当这个可能性出现时,我就再没有其它想去的地方了。看看莫德里奇、多斯桑托斯、耶纳斯、伦农这些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中场配置。我期待着在这支球队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

  拉莫斯则说:“我相信本特利会将最好的水平带给热刺,而我们也可以帮助他实现最大潜能。”为了回报知遇之恩,本特利已剑指四强,“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将为此努力,机会是很大的。你们已经看到拉莫斯上赛季的成绩了,他接手后,热刺的体能和技战术水平都上了个台阶。我跟很多球员都谈论过拉莫斯,我相信他会使我更上层楼。我是以昂贵价格加盟的,我必须用我的心去回报热刺。”

  热刺乃阿森纳的北伦敦死敌。本特利如此热情讴歌白鹿巷,不怕酋长球场口水决堤吗?本特利说:“阿森纳已是过去时了。我在阿森纳青年学院成长,但这对我不是问题,我的心现在全在托特纳姆,我将用全部激情为热刺献技。”

  与本特利一道资敌的阿森纳旧将还有亨利。从巴塞罗那加盟热刺的多斯桑托斯透露,他是在亨利建议下来白鹿巷的,“他对我说,热刺在英超是一家出色的俱乐部,是我应该投靠的明主,是能够让我实现抱负的球会。”

  拉莫斯的引援确实很快就开始显现威力。7月30日,热刺在季前赛中5比1大胜英甲莱顿东方,前锋达伦·本特继上场对诺维奇独中四元后,此役又上演了帽子戏法。而新援莫德里奇则打入在热刺的处子进球,克罗地亚人对新赛季非常乐观,“基恩走了?我不担心。即便贝尔巴托夫也走了,我相信俱乐部肯定会买入伟大球员顶替他们。我看到了很多积极面,我们的目标当然是打入4强。”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