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确认强援正式加盟 头号"伪大牌"已彻底报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两位乌拉圭小将比尤德斯和卡尔达西奥加盟AC米兰一事,不再只是媒体和经纪人的声音,俱乐部从昨天开始也予以了证实,首先是加利亚尼主动找到媒体记者:“喂!你们写错了,我看了卡尔达西奥的护照,他的名字拼写是‘Cardacio’,不是你们的‘Cardaccio’(近两天媒体报道中都用后一个名字)。”接着,在昨天AC米兰官方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亲口证实了这件事情。

  安切洛蒂说:“两位乌拉圭的年轻球员将从现在开始加入我们的夏训,卡尔达西奥已经是国家队的球员,比尤德斯是一名1989年出身的球员,比较年轻,未来的20天,我们将根据训练情况看看他是加入青年队还是一线队。”

  安切洛蒂的说法也印证了此前媒体的说法,比尤德斯如果暂时在一线队没有位置,有可能被出租到波尔图或先在青年队踢球,而卡尔达西奥将留在AC米兰一线队中。他们将成为AC米兰历史上第7和第8个乌拉圭球员,之前的6个,1954年至1960年效力AC米兰的施亚菲诺和1945年至1949年效力的普里切利取得了成功,而瓦巴斯特罗、弗尔皮、吉吉亚,以及现役的巴勃罗-加西亚都没能成功。

  AC米兰为卡尔达西奥花费了250万欧元,据称AC米兰引进他,也是得到了前主帅塔巴雷斯的大力推荐,卡尔达西奥是一位抢断能力出色的后腰,但脚法细腻,远射好,在民族队时经常被用来打前腰或右边前卫。而比尤德斯,虽然安切洛蒂认为他比较年轻,但不要忘记,他仅仅是8个月前成为一线球员,却已经在乌拉圭春季联赛冠军队披上了10号球衣!

  实际上AC米兰之所以作出这样两笔引进,尤其是引进卡尔达西奥,一方面是为了未来的储备,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埃莫森。在对克雷莫纳的比赛表现平平之后,巴西人又伤了,蒂姆杯没有参加,去莫斯科的大名单也没有进。AC米兰去年夏天500万买来他,看似赚了,其实大亏,埃莫森断断续续到现在就一直在养伤,已经彻底成为了一个“伪大牌”,用意大利记者的话说,“他现在的身体糟得像朽木一样了”。安切洛蒂夏训之初还表示希望他能够恢复,但现在也已经彻底放弃他了,买来卡尔达西奥,正是为了逐渐取代他的位置,至少,卡尔达西奥是个健康的球员,需要上场时就能上场,而且,21岁的卡尔达西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32岁的埃莫森只能继续下滑。

  (数正)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