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超值新援完成闪电颠覆 他把高薪先生挤入转会漩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新赛季充满了竞争,一些没有竞争力的球员离队之后,现在在各个位置上,球员都需要好的表现而非名气来证明自己,西多夫的爆发是最好的例子,但西多夫还不算在竞争中走的最快的一个,阿比亚蒂已经凭借自己在蒂姆杯上的出色表现,让自己暂时成为了安切洛蒂心目中的“第一”。

  在铁路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人问安切洛蒂:“阿比亚蒂现在是不是已经超过卡拉奇了?”安切洛蒂回答得很“艺术”:“现在还没有。”不过随后安切洛蒂公布的AC米兰对塞维利亚的首发阵容中,排出了没有受伤的球员的最强阵容,阿比亚蒂赫然其中。而在蒂姆杯上,阿比亚蒂则是被放在替补一组的。

  因为此前加利亚尼曾经为AC米兰的三名门将排序:“卡拉奇第一,阿比亚蒂也有很大的机会,迪达要先恢复身体。”言下之意,卡拉奇第一,阿比亚蒂第二,迪达第三。蒂姆杯的比赛,卡拉奇表现并不差,但阿比亚蒂的表现太出色了,不仅用指尖神奇扑出了布尔迪索近在咫尺的弹地头球,以及蒙塔里的远射,而且在点球大战中,在托尔多面前扑出三个点球!凭借这样的表现,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捞到首发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安切洛蒂之所以说“现在还没有超过卡拉奇”,是不想凭借45分钟的比赛就下结论,但至少阿比亚蒂已经在竞争的天平上为自己添上了一粒重重的砝码。

  原本AC米兰的门将是个令人头疼的大问题,加利亚尼证实,AC米兰曾考虑过引进弗雷,但佛罗伦萨报价2000万,结果,未花分文的阿比亚蒂很可能解决这一问题。从第二门将的位置开始,阿比亚蒂已经凭借刻苦的训练态度和出色的表现,有望颠覆先前的顺序。安切洛蒂尽管不愿承认阿比亚蒂已经在排序上超过了卡拉奇,但他依然表示:“阿比亚蒂做得很出色,它证明了自己是值得信赖的门将。”

  相比之下,迪达的处境就很糟糕了,在昨天谈论门将竞争时,安切洛蒂已经懒得提他,他上赛季就已经在安切洛蒂的计划之外了,原本AC米兰想要和他协议解约,但他拒绝离队--400万的年薪太高了,当时AC米兰也是不大信任卡拉奇和阿比亚蒂,也接受了迪达的留队,毕竟迪达在2003年冠军杯夺冠和2004年意甲联赛夺冠时的表现还是出色的。但看到目前三名门将的情况,转会市场再次传来了AC米兰想要清洗迪达的消息,上赛季AC米兰的第三门将菲奥里120万欧元的年薪,被《米兰体育报》说成“按照平均每分钟出场均摊年薪,比C-罗纳尔多还贵。”但现在AC米兰的情况变成了一名第三门将要拿着400万的年薪,实在太多了。

  (沈飞)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