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菲卡中国双星均被葡甲队看中 23场进21球引对方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备战开始以来,中国球员于大宝数次出现在葡萄牙媒体的转会传闻中,在目前好手众多的本菲卡队中他暂时难以打上主力,但几只葡甲球队的邀请也让他成为媒体关注的人物。

  三支葡甲队表示过对于大宝的兴趣

  目前为止,在邀请于大宝的球队中,包括了三支球队,第一个是上赛季层租借效力过的德阿维斯俱乐部,另外两个是宫多马尔队和欧汉尼斯队。

  这三支球队中,可能上赛季效力过的德阿维斯队机会最小,上赛季于大宝被租借到那里比赛机会却不多,而且还不得不数次回到本菲卡治疗伤病严重影响了状态。于大宝本人也不太欣赏该队偏重长传冲吊的力量型风格,他更倾向于加盟注重技术配合的球队。

  宫多马尔队主席日前向媒体表示自己希望能租借于大宝,就等着本菲卡批准。于大宝本人也证实了这个消息,甚至提到该队的主席和主教练都和自己取得了联系并且期待着他能租借到这里。对于经济不宽裕的该队来说,于大宝是一个物美价廉的选择。

  另外一个球队是此前媒体曾提到过的欧汉尼斯队,该队希望能引进一名前锋,昨天《运动报》主帅若热-科斯塔期待着能从本菲卡得到一名年轻球员租借加盟,于大宝也是该队的引援候选人之一。

  王刚首次进媒体转会名单

  不过,葡萄牙《运动报》的文章提到,欧汉尼斯队希望引进的前锋是两名中国球员,而且都来自本菲卡队,除了于大宝以外,另外一名小将是上赛季本菲卡青年队的主力前锋王刚,并且提到,上赛季王刚曾在23场比赛中射进21球,是本菲卡青年队的最佳射手。

  在上赛季王刚最终和本菲卡青年队一起获得了葡萄牙青年联赛的亚军,赛季结束后,他曾表示可能会被租借到葡甲联赛中去。目前葡萄牙媒体正式披露欧汉尼斯队考虑以租借方式得到他。

  从运作来看,于大宝和王刚一起加盟的可能比较小,欧汉尼斯队可能只会选中其中一人加盟。无论如何,对于两名中国的年轻前锋来说,被当地俱乐部看中,有机会得到更多的比赛时间总是好事。

  (PIPPO)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于大宝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