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劲旅上演断腿惨剧 美国门神雪中送炭闪电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4: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1比0战胜丹麦劲旅欧登塞俱乐部,维拉顺利拿到下赛季联盟杯参赛资格。但对奥尼尔而言,鲍马惨烈地告别赛场却给新赛季备战蒙上一层阴影。这又是一场类似克罗地亚国脚埃德瓦多式的悲剧,荷兰人鲍马的右脚脚踝被铲断,脱成两节,“所幸皮肉还连着。”这是奥尼尔从队医口中得到唯一好消息。

  比赛仅仅进行了12分钟,欧登塞的塞内加尔前锋法尔利用维拉的角球机会,得球反击,鲍马在中场高速回抢飞身铲断,想不到却自己折断了脚踝。这和泰勒迎面飞铲杜杜不同,塞内加尔人对鲍马的伤势并不用承担任何体育道义上的谴责。

  受伤后鲍马倒在地上痛苦地高喊,队医紧急入场治疗数分钟后,直接将荷兰人送往医院。赛后,奥尼尔证实了鲍马伤势的严重:“队医回来告诉我们,脚踝彻底骨折。幸亏皮还连着,这是不幸当中的万幸了,现在他的脚上已经打上石膏。很明显,这对球员来说是非常沉重的打击,他在维拉一直非常出色,上个赛季踢得很好,我们肯定会非常怀念他。俱乐部球员会去医院看望他,祝他一切好运。”

  然而,杜杜的命运,或许也告诉奥尼尔要做好下赛季失去鲍马的准备。今年2月杜杜受伤后,康复非常神速,曾有传闻他将在7月底回到俱乐部恢复训练。阿森纳俱乐部为了他的伤势做出精心的治疗计划,队医盖里·莱文也亲自造访他在巴西的家中,帮助球员恢复。但目前的情况是,克罗地亚人可能将缺席下赛季的最初两个月,回到赛场的时间被推到了9月底。

  鲍马断腿的一天,维拉喜忧参半。37岁的老将弗里德尔从布莱克本转投维拉公园,这个美国门神离开利物浦后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状态,因此也暂时解决了奥尼尔苦苦寻觅门神的问题。另外,球队以3比2的总比分淘汰欧登塞,阿什利·扬为球队攻入第二回合唯一进球,确保了联盟杯的席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维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