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门虎子正式加盟AC米兰 中场天才竟两赛季狂进38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一线队恢复了集训,新赛季各级青年队也随之恢复了集训,尽管上赛季青年队的骨干球员皮埃尔-奥巴梅扬(奥巴梅扬兄弟中的老三)、布鲁斯卡金、奥弗雷迪、科斯纳尔、小安切洛蒂等人或租借或转会离队,但新一届各级青年队的名单仍有不少惊喜。

  将门虎子正式加盟

  加利亚尼曾宣布卡福的儿子加盟AC米兰青年队,这一次他说话算话,卡福的儿子,18岁的卡福-维尔灵顿与父亲一样司职右后卫,有巴西人的脚法并能说流利的意大利语,在卡福退役前AC米兰青训部就已经盯上了他,在下赛季AC米兰青年队中他将成为主力。

  前AC米兰和国际米兰球星冈茨的儿子,15岁的西蒙尼-冈茨此前也在随AC米兰93级青年队训练,主帅菲奥林开始曾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但小西蒙尼的表现让他惊喜,西蒙尼-冈茨司职前锋,上赛季在分区联赛打进30球,继承了父亲的射手因子,现在他已经正式加盟在菲奥林的球队中注册。

  埃瓦尼升任青年队主帅

  巴雷西和加利都不能把AC米兰的青年队带到更高的一个层次,这一次执教AC米兰二线队的是公认米兰青训营最有才华的教练埃瓦尼,埃瓦尼曾带AC米兰三线队在06/07赛季夺冠,帕罗斯基就是他一手提拔的,老阿巴特(AC米兰球员阿巴特的父亲)是青年队的门将教练,U18青年队仍有巴雷西统帅,上赛季他率队拿到了分区第一,埃拉尼奥掌管U14青年队,加利上调一线队担任助理教练。

  青年队寻宝

  AC米兰在青年队的建设上花了不小的力度,二线队的门将由素质更加出色的多纳鲁马顶替奥弗雷迪,多纳鲁马16岁时就在丙级的尤文-斯塔比亚队担任主力门将,上赛季巴雷西执教的U-18青年队成为AC米兰各级青年队唯一一支获得分区第一的,多纳鲁马是头号功臣。在后防线上,达米安上调一线队,领军人物是阿尔贝塔齐,引人注目的是,希利奥的破格加盟,这位16岁的“神童”是意大利U-17青年队的主力后卫,他被埃瓦尼提拔破格打U-19联赛,有他的过人之处。中场的诺维尼奇是斯罗文尼亚U-19的主力中场,斯特拉瑟是德塞利夏季从塞拉利昂发掘的年轻人,已经在对克雷莫纳的比赛中亮相。

  在三线队中,单赛季26场进55球的斯洛文尼亚16岁射手帕利布尔克将坐镇正印前锋,上赛季他年仅15岁就在AC米兰U-19青年队试训,并在热身赛1-0战胜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打进唯一一球。加耶塔是意大利U-19青年队主帅洛科非常看好的攻击型中场,因为年仅16岁,他没有参加本届U19欧青赛,但他是意大利U-17青年队的成员。此外,今年加盟AC米兰三线队的G-孔蒂也是他在意大利U-17青年队的队友。另外,巴雷西执教的U-18青年队也不乏好手,米希凯维奇17岁时就已经在波兰的扎别茹夫克米塔队一线队效力,去年夏天AC米兰签下他后,又把他租借回了扎别茹夫克米塔,本赛季他将在巴雷西麾下效力。最值得注意的人物是司职攻击型中场的斯切内蒂,过去两个赛季打进了38球!他也是意大利U-17主力,17岁的米哈伊洛夫则是一名高产中后卫,上赛季打进了8球。

  (Mendy)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