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梅西应该更男人些 明告诉巴萨我要去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1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虽然在梅西是否应该参加奥运会的问题上分歧严重,但阿根廷人与巴塞罗那人还是有一点共识的,那就是梅西还缺一些霸气,缺少一些“性格”。在巴塞罗那媒体看来,过于沉默是梅西成为队长的最大障碍,而在马拉多纳看来,想要成为真正的,如自己一样的领袖人物,梅西就必须更有个性一点,必须敢于大胆地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哪怕会有人因此不高兴:“他应该更霸道一些。”

  在马拉多纳看来,之所以会在奥运问题上出现这样的局面,关键就在于梅西的性格太过软弱,太过逆来顺受,完全听从巴塞罗那摆布,不愿意自己主动去争取参加奥运会的权利。“梅西应该理直气壮地告诉巴塞罗那:‘我要去参加奥运会。’他应该告诉巴塞罗那自己的真实想法,他应该告诉他们:‘我要去国奥队报到,你们阻止不了我。’”球王认为梅西应该尽快作出并公布自己的决定,“他应该更男人一些。”

  “如果当年我遭遇这样的问题,如果我是梅西,我早就去国奥队报到了,我会让巴塞罗那在一边等着——当然,时代不同了,如今球员的责任与义务都不一样。”马拉多纳承认巴塞罗那很需要梅西,“就是因为如此,他们才会把罗纳尔迪尼奥的10号球衣给了他,这不是因为他是一个明星,而是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他同时也指出这并不是巴塞罗那扣留梅西的理由,“他们应该明白奥运会金牌对阿根廷有多重要,巴塞罗那人一直都是死脑筋。”

  在马拉多纳看来,梅西过于随遇而安的性格不仅伤害了阿根廷国奥队以及球迷,未来还可能伤害他自己。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梅西迟早将背负上领导一支球队的重任,而他目前的性格却不可能承担起这样的责任,因为他在场上太过沉默,别说激励队友了,就连大声要球都很少出现。“我真希望能看到他在场上大吼的场面。”马拉多纳祈祷足球能改变梅西的性格,“我希望他能尽快成长起来,成为真正的领袖,希望未来两到三年内我们能用这个词来称呼他。”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