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核心惹来皇马觊觎 枪手小将:中场有我无需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8:06  新浪体育
阿森纳核心惹来皇马觊觎枪手小将:中场有我无需买人

法布雷加斯“跳”往皇马?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新旗手法布雷加斯日前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暗示他对加盟皇马并非完全没有兴趣,但肯定不会是在今年夏天就离开阿森纳。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今夏引进C罗基本无望的情况下,希望用重金吸引法布雷加斯加盟。但出身于巴萨青训营的法布雷加斯,并不希望在今年夏天就此离开酋长球场。

  “我还没有拒绝卡尔德隆,我告诉他现在还不是加盟皇马的时候,纵然你被皇马——这一历史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的豪门看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阿森纳已经连续三个赛季颗粒无收了,如果在第四个赛季仍然未能赢得任何冠军,对我来说,这个等待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些。要知道,皇马看起来在这个赛季,就很有希望蝉联西甲冠军。”

  而在先后出售了赫莱布、吉尔伯托-席尔瓦,以及弗拉米尼自由转会到AC米兰后,阿森纳正在为他们新赛季的中场人员配置感到担忧。但今天德尼尔森站了出来,声称枪手无需继续在中场买人,因为,他完全可以与法布雷加斯填补起中场中路空白。

  2006年8月,从巴西圣保罗队以34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阿森纳的后腰德尼尔森,上赛季备受伤病困扰,但这位20岁的巴西小将希望在新赛季的阿森纳阵中坐稳主力位置。这样的话,阿森纳就不必在中前卫位置上买入新人了。

  “新赛季我有两个主要目标,一则进入阿森纳的主力首发阵容;二则进入巴西国家队。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有一支优秀的团队,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我们有很好的技术,但仍然需要一点点经验。我相信我们的球队,我确信阿森纳能成为今年最强的球队,并且会赢得冠军。”

  (安然)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布雷加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