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换购本泽马成算几何 梅西:这样的杀手必须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0:57  新浪体育
埃托奥换购本泽马成算几何梅西:这样的杀手必须留下

梅西:埃托奥必须留下

  新浪体育讯 “梅西和埃托奥真是一对绝配,也只有足球以外的因素,才能将两人分开了。”媒体叹道。尽管埃托奥早被巴萨列入了清洗名单,但喀麦隆人在球场上却仍然极具职业精神,这场对邓迪联队的比赛,埃托奥与梅西做出多次配合显得非常默契,他们之间的配合让巴萨的进攻显得有声有色。赛后,“小跳蚤”实话实说,明确表示了对埃托奥的支持:“我希望埃托奥不走。这个世界上,还有像他这样的中锋吗?”

  埃托奥本场比赛打入一个进球,在进攻中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过,对于种种清洗传言,现在的埃托奥反而没有了以往的火爆脾气,他没有一次表现出愤怒情绪,而是一直保持低调,只有一次曾表示,他不会对自己的前途感到担心,因为“我与巴萨还有合同”。这场对邓迪联队的比赛结束后,埃托奥依然不愿意多说话,只是笑着对媒体表示:“很快我就会对我的未来去向发表看法。”

  在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有关埃托奥的问题,这位少帅之前曾坚持表示埃托奥不在他下赛季的计划中,但现在,在巴萨很难为埃托奥找到一个买家的情况下,瓜迪奥拉现在只能表示,只要喀麦隆人还在队中,那他就会将他列入球队计划。这两场比赛,瓜迪奥拉也确实是这么做的,这期间埃托奥甚至还戴上过队长袖标。“我承认埃托奥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和巴萨队内的其他球员一样。”对邓迪联队的比赛后,瓜迪奥拉这样表示。

  最近几日,围绕埃托奥制造的传言很多,乌兹别克球队求购埃托奥的流言虽然平息,皇马回购埃托奥的可能性也不大,但现在又传出了里昂有意收购埃托奥的消息。里昂主席奥拉斯表示:“如果埃托奥希望加入我们,我们会很高兴。过去我们曾经试图引进他,但当时失败了,如今我们有能力完成这笔交易。”

  但里昂也面临两大难题:一是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提出,里昂要想收购埃托奥,就必须将法国新星本泽马列入交换计划当中,这是里昂不愿意接受的;二是埃托奥550万欧元的年薪,对里昂这样的讲究节约的俱乐部来说,也是很难承受的奢侈开支,而显然埃托奥并没有给自己减薪的意思。

  尽管传言众多,埃托奥却丝毫不受影响,他状态不错,这场比赛成为了邓迪联队后卫们的噩梦。“他胸前挂着的‘出售中’的牌子,看来并没有让他的射手嗅觉丧失。”媒体调侃道。这场比赛,埃托奥替换亨利上场,完整地享受了整个下半场,而且比赛中还与自己的特长进球幸福地重逢。埃托奥帮助巴萨打入第三个进球,当时对方后卫防守失误,埃托奥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后小角度打入季前热身赛首粒入球。

  比赛中,埃托奥还与梅西展现了很好的默契,在阿根廷天才打入的三个进球中,都有埃托奥的身影,在进球上,埃托奥与梅西形成了极好的搭档,他们的速度和技术让对方后卫是手忙脚乱,防不胜防。梅西的第一个进球,是埃托奥闯入禁区后摔倒,但皮球落入梅西脚下,后者完成破门。第二个进球,则是梅西与埃托奥完成墙式配合攻破球门。第三个进球,又是埃托奥闯到门前,试图晃过门将时被扑倒,梅西补射破门。

  虽然未来去向还不明朗,但在球场上和训练场上,埃托奥却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他的职业精神也确实无可指责。埃托奥的敬业也赢得了队友们的尊重,梅西支持埃托奥留下,哈维也表示,巴萨不应该让埃托奥走人,“埃托奥是很特别的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我认为他和俱乐部之间的问题只是欠缺沟通的问题。我认为埃托奥是非常好的球员,他总是给人深刻印象,在球场上也能起到决定性作用。对我们来说,他还是职业精神和才华横溢的典范。”现在,埃托奥将联系球队等杂务都交给了自己的经纪人梅萨莱斯打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埃托奥留在巴萨的可能性在逐步加大。

  (伊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托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