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队被看好有望击败老冤家 高雷雷可望坐稳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揭幕战上1比0战胜劲旅中部海岸水手队,极大地鼓舞了凤凰俱乐部的上上下下,不仅球迷满意,再次回到澳超的中国球员高雷雷也表示球队打了一场漂亮仗。

  要知道,双方此前四次交锋,凤凰队还从未取胜过,本场比赛的表现也极大地调起了球迷对新赛季的胃口,在澳超官网的调查问卷中,有多达86%的球迷认为“”凤凰队有能力取得比上赛季第8名更好的成绩“,凤凰队的球迷更是异常兴奋,在调查中,有35%的球迷甚至认为球队有实力杀进前四。

  在季前赛第二轮中,凤凰队将远赴昆士兰,挑战怒吼队,这是前中国球员张玉宁曾在千年效力过的球队,在7月19日的首轮比赛中,昆士兰怒吼队客场1比2不敌悉尼联队,开门不顺。凤凰队和怒吼队史上有过四次交锋,前三次怒吼队全胜,而在上次中,两队手打了1比1平,如今时来运转,凤凰队很可能将迎来对怒吼队的首胜。高雷雷对怒吼队并不陌生,2006年他在效力新西兰骑士队期间就曾帮助球队战胜过对手,当时他第14分钟的任意球助攻队友首开纪录,而且骑士队在上半场控球率达到了59%,占据绝对优势。

  本场,高雷雷将继续首发,上轮他和丹尼尔以及贝托斯在中场的表现可圈可点,高雷雷有过一脚妙传,还有一脚劲射都很有威胁,而比赛的唯一进球也是3人之间的精妙配合,高雷雷策划,贝托斯带球突破扯出左路空挡,巴西人丹尼尔前插怒射破门的。反倒是主力射手斯梅尔茨发挥有些失常,几次机会都没把握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右中场利亚膝部重伤,本赛季已经结束,不过克里斯蒂已经归队,足以弥补这个空缺,他也曾是高雷雷在骑士队当年的队友。

  怒吼队有着相当大幅度的减员,当年的主力射手雷纳尔多本赛季已转会去了韩国联赛,本轮该队的主力后卫摩尔和主力中场徐赫秀都停赛,两人的影响都很大,摩尔是前澳大利亚国脚,防线的中坚,而徐赫秀至今唯一从始至终坚持在澳超的亚洲球员,他在中场的拦截对怒吼队也相当重要。

  在预测这场比赛时,澳超官网对凤凰队表示了相当的信心,乐观地估计凤凰队将取得对怒吼队的第一胜。澳超官网对凤凰队的前场组合非常看好,预测认为,在这场比赛中,凤凰队的危险除了高产射手斯梅尔茨和上轮进球的功臣丹尼尔之外,另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就是新近加盟球队,正在隐隐显露出实力的高雷雷。而凤凰队前几天刚从英格兰联赛斯肯索普联队签入的穆利根(David Mulligan)本场将不会上场,26岁的穆利根已与凤凰队签约两年,他和高雷雷的位置没有冲突,他既能打中卫也能打防守型中场,不过由于目前中卫线和中场的良好运转,他极有可能被主帅希伯特安排到左右边卫的位置上。(我爱我家)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高雷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